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皇家刺青》成员告导演 大张伟讨公道不忘搞笑

  女星黄小蕾、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等电影《皇家刺青》的创作者昨天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集体“声讨”该片导演冯超。

  黄小蕾“控诉”导演

  作为该片的制片人兼演员,黄小蕾讲述了事情经过:去年2月初,她和演员王劲松、新加坡编剧许声亮等人提出拍摄《皇家刺青》,几人商讨、构思剧本直到成型。其间,大张伟等多人参与了剧本创作。但去年5月,该片导演冯超在其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剧本拿到北京市版权局进行登记据为己有,之后还要求剧组支付110万元的编剧费和导演费。

  黄小蕾说:“我们这部小成本电影投资只有300万元,他怎么可以一人就拿110万?而且进入后期制作后,冯超还要求把他父亲署名为总监制,导演、编剧也只署他一个人的名字。事实上,王劲松等人都参与了导演工作,因此我极力反对……现在影片因为他的纠缠无法按时通过审批、公映,大家的利益受到侵害。”昨天出席活动的其他10多位剧组成员也都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希望冯超道歉并撤回剧本在版权局的登记。

  大张伟现场搞笑

  《皇家刺青》是花儿乐队首次“触电”之作,主唱大张伟昨天到场为黄小蕾助威。一向搞怪的他说起“讨公道”这样的事也是嘻嘻哈哈,逗得旁边又生气又掉眼泪的黄小蕾破涕为笑。大张伟说:“黄小蕾呕心沥血、一路辛苦做了很多事情,她还是个女孩,却这么强,完全就是一汉子!我希望大家的辛苦不要白费,能争取个公道。”

  记者昨天联系冯超未果,其代理律师则表示:“法律是讲证据的,大家可以法院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蕾 | 冯超 | 花儿乐队 | 王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