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大马当阔太悠享下午茶 密会男性友人被拍

胡静名牌红衣着身 与男性友人享下午茶

胡静阔太太十足的用英文向waiter点餐,更是大方支付小费

胡静与男性友人意犹未尽 两人离开咖啡馆步入隔壁的二层小楼

组图:胡静
组图:胡静密会男性友人被拍

  搜狐娱乐讯 2009年4月7日讯,吉隆坡,去年风光嫁入大马的胡静近半年没有音讯,有关于怀孕和隐退的传言也开始此起彼伏,近日大马某报记者拍到胡静身着一身名牌红衣到old town饮下午茶,格外亮眼,期间更有男性友人始终相伴,胡静阔太太十足的用英文向waiter点餐,更是大方支付小费,饮茶后便黑超加面与该男子步行上了二层的一间黑屋。

  4月2日下午影星胡静现身吉隆坡市郊一文化产业园,乘坐高级保姆车的她在司机打开车门后缓缓步入old town咖啡厅与友人同饮下午茶,期间胡静不但用英文点茶更是大方支付服务生小费,同行男性友人对其也是怜香惜玉照顾有佳,两人相谈甚欢,其后男性友人起身离开,胡静便煲起了电话粥,有说有笑心情看起来非常好。付账后胡静便与男性友人同赴咖啡厅旁边一个二层的黑屋。

  记者获悉,胡静自去年拍完上海某公司投资制作的《女人不悔》便一直赋闲在家,身为阔太太的她除了经常陪同老公出席大马当地的名流盛会便无他事,不久前参加大马当地某明星的婚礼时,虽然故意迟到躲避媒体,但仍被媒体拍到曝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胡静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