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与男星暧昧短信被公婆抓住 孙志浩要离婚


贾静雯昨向法院声请停止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
贾静雯昨向法院声请停止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

组图:贾静雯
组图:贾静雯痛哭寻爱女

  贾静雯连日来哭寻爱女未果,她不知,女儿正在纽约,准备变成美国人!孙家友人6日向记者透露,孙志浩目前带着女儿及妈妈在纽约,正替梧桐妹办理美国公民身分,据悉,公婆也因掌握了贾静雯与男艺人的暧昧短信,做好打离婚官司跟争取监护权的心理准备。

  艺人开放 婆婆乍听刺耳

  贾静雯婚后,一直和婆婆传不合,除了老人家不满她常抛头露面拍戏赚钱,她婆婆还曾向友人说,手上拿到贾静雯和内地男演员互传短信资料,贾静雯当时对婆婆说:“艺人本来就是比较开放,根本没什么啊。”但孙家两老听起来刺耳,双方有争执,是造成贾静雯见不到女儿最后导火线之一。

  展开反击 孙可望有动作

  除了老公、公婆都做好离婚心理准备,孙志浩对贾静雯在台开记者会的说法很不满,觉得她太夸张,今天可能有反击动作。他对台湾友人表示,今(7日)会透过他的朋友(一对夫妻)出面代他说明,至于是在台湾或在台湾以外地区开记者会?孙志浩未明说。

  贾静雯6日没有响应,仅在上午委托律师吴宜臻向法院正式声请停止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她的密友说,梧桐妹被带走后,贾静雯常以泪洗面,但也告诉自己不能垮下去,未来还要工作,现在她只敢奢望在梦里见女儿一面。

  长辈介入 友人看坏复合

  对于公婆持有的暧昧短信,友人昨日挺她:“艺人之间难免会有一些朋友的互动。”暗指有短信往来很正常,还称孙志浩还是个大男孩,不够成熟,他应要体谅贾照顾娘家心情,但他也说:“这事情大人扯进来,要复合就很困难。”

  贾静雯所属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表示,这两天有关贾静雯的传言很多,请放消息的人站出来,不要再放不实的消息,目前都循法律途径解决,不方便再多说什么。


·辩论话题:贾静雯应该选择结束婚姻吗?
正方
应该,为了结婚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现在居然遭受如此待遇,分开是最好的选择
反方
不应该,婚后淡出影视圈多年,再想东山再起困难重重,还是安心生活为妙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