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艳照门”传图黑手上庭受审 史可隽否认罪行

被疑“艳照门”幕后黑手史可隽

在律师的陪同下 史可隽上庭受审

4月6日史可隽上庭受审

  搜狐娱乐讯 2009年4月6日讯,香港,“艳照门”黑手史可隽当日上庭受审。史可隽是香港中环一间电脑公司的技术员,涉嫌于2006年在一部交由其公司维修的电脑中,非法取用照片,并于2007年初非法上传造成“艳照门”事件,史某当庭被控不诚实获益取用电脑罪。当日史可隽上庭用口罩、墨镜遮脸保护隐私,相比当年上传极具隐私的“艳照”来说真是一个天大的讽刺。

  2009年4月7日讯,香港,艺人陈冠希的艳照被人网上发布的案件,昨日(4月6日)早上于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正式开审,预计审讯10天。当天没有证人出席,仅读出陈冠希在加拿大法庭的供词,被告史可隽对被控的3项罪名均否认。当天存有1300多张艳照的光碟等证物被带上法庭。

  23岁的被告史可隽是某电脑公司职员,早前已否认3项不诚实使用计算机罪名,昨日早上在母亲的陪伴下出席法庭。今天的审判会上,没有传召任何证人,只是呈堂了被告电脑以及有艺人1300多张艳照的光碟等证物,并读出陈冠希在加拿大法庭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供词。

  在审判会上,控方表示,被告史可隽任职的电脑公司负责维修艺人陈冠希的电脑,职员将涉案的影像存放在另一电脑硬盘,史可隽将涉案相片,复制到光碟,并向其他人展示,被指控“目的在于使其本人或他人不诚实地获益而取用计算机”等三项罪名,但被告史可隽对此均不认罪。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可隽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