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家乡当“校长” 冬青清明做公益

郭晓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郭晓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郭晓冬与冬青及校领导发放体育用品
郭晓冬与冬青及校领导发放体育用品

郭晓冬与影友会会长一起受聘名誉校长
郭晓冬与影友会会长一起受聘名誉校长

  今年的4月4日,除了是清明节,对于莒南县的坊前中心小学来说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郭晓冬的影友会成员——冬青,特别从全国各地赶来会聚在坊前中心小学,这个郭晓冬曾经读书的母校,举办了一个朴实又意义重大的捐赠仪式。为那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各种体育文娱用品,同时,孩子们也迎来了曾经的“学长”郭晓冬。

  继母亲水窖、上海社区、汶川地震等一系列冬青自发的爱心活动后,此番冬青们把目光又聚集在了坊前中心小学。

其实,这次行动还要起源于去年十一冬青们的莒南行,通过对于郭晓冬从小生活环境的体验和熟悉,冬青们对于郭晓冬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当他们看到郭晓冬曾经读书的小学目前教育设施还不够完善后,于是就计划了今年清明节的行动。而每年这个时节都会回家扫墓的郭晓冬,在得知这个活动后,也加入了进来,同时还为学校购买了单双杠等体育器材,期望孩子们能健康茁壮地成长起来。

  当天活动上,郭晓冬还被校方聘为了“荣誉校长”,拿着聘书,郭晓冬表示自己会长期关注着坊前中心小学的发展,每次回家乡也都会看望孩子们,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自己也会义不容辞地去做。当然,郭晓冬最为感谢的,还是他的影友会,“我觉得我能获得这样一群有爱心的人喜欢,真的很开心很感谢。今天参加活动的冬青们有来自西安、黑龙江、上海、北京等各地的,大家放弃假期不辞辛苦的来到这里做捐助和爱心活动,让我觉得有大家的支持而骄傲。”

  活动最后,郭晓冬随着影友会的成员们来到了曾经居住过的老宅大院,看到了半年前冬青们莒南行时种下的冬青树。郭晓冬表示,自己会努力的做好工作的同时,也会和冬青们一起把这样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一起延续下去。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