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豪门家变总关“情”

  泪如泉,怨皇天。贾静雯哭天抢地,以一介犹未算很过气的女星身份,开记者会哭诉婚变,哭诉母女分离,若不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想来她断不会抹下这面子,发出这“愤怒的吼声”。看看,豪门媳妇,如此之撕心裂肺,其幸福指数,想来并不比下岗女工强多少。

  贾静雯应该是豁出去了,她以崩溃的泪水和不施粉黛的憔悴向正做着豪门梦的少女少妇们敲了一记警钟———豪门看上去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暗里却暗流涌动水深礁险。相较于母女骨肉分离,锦衣玉食的物质享受不过是不值一提的身外之物。从贾静雯在发布会上的凄惨表现来看,如果可以在两者之间做一个选择,相信贾静雯宁愿居斗室食无鱼,只要能把爱女紧紧地抱在怀中。

  贾静雯忙着向富商老公讨女儿,另一富商却忙着向变心小蜜讨房产。香港鞋王邓先生近日不惜公开身份,入禀法院向恋上香港先生黄长发的前女友李姿霆追讨3套物业,以及之前被女方出售的一套物业所得款项。他称,当初以李姿霆的名义购买物业时有约定,如关系终结,她持有的业权将悉数归还给他。邓先生有商业奇才之誉,富豪矣,大款矣,但小蜜铁了心要跟年轻人跑路,想来这些日子,大概也是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所以幸福指数从来不以金钱数目的多寡为指标。讨女儿、讨房产都是发生在富豪家庭中的纠纷,可见金钱无法铺就幸福生活的金光大道。而且,鞋王的故事告诉人们,不幸不仅会发生在闯入富豪家庭的他者———如贾静雯———身上,也可能发生在富豪本人身上。

  这两桩事变的源头表面都关乎情。但情近乎淫,淫必非情。贾静雯当年未婚先孕,携大肚之姿,轰隆轰隆地嫁入豪门,有报道说,孙志浩看中贾静雯的明星光环,贾静雯看中孙志浩的豪门背景,但仓促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而李姿霆当年俯首被包,是情还是淫,则不言而喻。贫贱夫妻,更多的时候忙着为上半身找活路,富贵男女,问题则往往发生在下半身。

  贾静雯透露说,老公提出了让她们母女相见的条件,至于具体内容,贾静雯至今闭口不谈。究竟是什么条件?为什么她讳莫如深?在下和读者诸君一样,充满了无限的好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李姿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