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蒂安-贝尔或加盟沃尔伯格新片《俘虏》

  搜狐娱乐讯 上个月被提上拍摄日程的动作片《俘虏》(Prisoners),自确定了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和编剧亚伦-古兹科沃斯基(Aaron Guzikowski)之后,今日又传出消息:在《黑暗骑士》中扮演蝙蝠侠的好莱坞当红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将有可能与沃尔伯格大演对手戏,《刺杀希特勒》、《超人归来》和《X战警》的导演布莱恩-辛格将担当本片导演。

马克-沃尔伯格
马克-沃尔伯格

  《俘虏》由初入电影圈的古兹科沃斯基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波士顿男人在女儿和她的好朋友被绑架之后,只身探案的惊悚故事,其间还受到一个警察的帮忙。从剧本上看,此片和今年2月在北美大卖的《飓风营救》颇为相似。至于该片如何突破《飓风营救》、沃尔伯格如何超越连姆-尼森扮演的勇猛老爸,贝尔的角色如何定位等等,将是最大看点。

  Madhouse Entertainment影业将为本片提供拍摄资金,古兹科沃斯基除担当编剧之外,还兼任制片人。

沃尔伯格自从06年以《无间行者》杀进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之后,事业一直处于霉运状态,在接连出演了恶评如潮的《灭顶之灾》和《马克斯-佩恩》之后,打算靠一这部绑架题材惊悚片《俘虏》挽回败局,这也是沃尔伯格继《人猿星球》之后,再度与布莱恩-辛格合作。马克除了接手《俘虏》之外,还签定了《意大利任务2》的拍摄任务。令人欣慰的是,他和大导演彼得-杰克逊已完成了《可爱的骨头》,如果大导演没有失手的话,那么马克-沃尔伯格将有可能打出漂亮的翻身仗。

  克里斯蒂安-贝尔目前的事业发展状况可以用“梦幻”来形容,除了《蝙蝠侠前传》将继续维持他的地位之外,仅今年就完成了《终结者4》和《公众敌人》两部大戏,前者是暑期档的一线猛片,后者的对手戏演员则是约翰尼-德普和玛里恩-歌迪亚。目前,贝尔尚未确定是否签约该片,但制片方认为,两大型男的联袂演出有和极大的可能。

  《俘虏》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预计明年秋季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兹科 | 布莱恩 | 克里斯蒂安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