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被曝两年前带女儿返台曾向“立委”求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的争女风暴愈演愈烈,其实早在两年前就发生过贾静雯从上海想带梧桐妹返台,却找不到女儿护照,最后请友人在台湾找“立委”刘文雄帮忙,才顺利返台的事。

  贾静雯2006年8月要带女儿返台探母,但突然发现女儿的护照遗失了,后来透过好友请“立委”刘文雄向“境管局”申请梧桐妹的身分确认的文件,同时也向内地公安局申请护照遗失证明,解决了梧桐妹入境的问题。

至于贾与孙之间是否有外传家暴等问题,至今无人证实。当时传出贾携女返台后住在饭店不敢回家,似乎怕孙家找到她。

  而再过几天贾静雯的新戏《侬本多情》就要开拍,思女心切的她向制作人杨佩佩保证,不论发生什么事,绝不影响剧组。贾静雯虽然久未拍戏,但仍维持1集7万人民币的一线女星价码,与婚前相当。她在《侬》剧中的角色与现实生活如出一辙,失婚且女儿被丈夫带走。

  至于昨天有报道指孙志浩带着梧桐妹现身温哥华,但据悉双方仍维持胶着,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今天有可能代贾声请停止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文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