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体育总局人员说明情况 “雷锋战友”认可田亮

田亮曾经为国争光

  奥运冠军田亮演雷锋,合适吗?连日来,网友们对于电视剧《雷锋》的选角问题争论不休,甚至还把雷锋生前战友也拉到了论战中。昨日《雷锋》制片人程力栋前往沈阳,和雷锋的20多名战友面对面交流。雷锋战友表示,认可田亮出演。

  体育总局人员说明情况雷锋战友解除对田亮误解

  几日前,70位雷锋老战友“认为田亮不适合扮演雷锋”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程力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雷锋》这部剧是为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心愿,为了纪念雷锋,希望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所以在选角色的时候也非常慎重。
不希望外界也包括雷锋的战友有所误解。“媒体上关于雷锋战友抵制田亮的消息言过其实了,其实雷锋的战友有两个想法,他们不了解这部电视剧剧本的情况,同时对田亮也不是很了解。”程力栋透露,雷锋战友觉得田亮是运动员出身,没有学习过表演,也缺少表演经验,所以对田亮是否能够演好雷锋这个形象心存疑虑。“网络上有不少关于田亮的负面消息,说他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开除的。其实这个消息体育总局早就澄清了,但这些老同志对事件并不清楚。所以我们特意从体育总局请来了一位工作人员,向这些老同志解释这件事。雷锋的战友们了解到田亮是一个非常努力的运动员,曾经得了50多个世界冠军,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给国家赢得了荣誉。”这次面对面的交流,雷锋的战友已认可田亮出演雷锋。

  田亮已赴牡丹江试演导演赞其表演天分高

  虽然开机仪式定在4月9日,但是《雷锋》已在牡丹江试机。田亮开始投入到了拍摄当中,程力栋说:“我们也想看一看田亮演得怎么样。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拍好的戏份,但是导演告诉我,田亮天分很高,演得非常好。”不过是否已经定下田亮出演,程力栋则表示需要再讨论。

  程力栋透露,雷锋战友的意见不仅仅在选角方面,他们还对《雷锋》的剧本有所担心,“我们今天把我们剧本的创作方向给他们聊了聊,他们都觉得很满意,觉得能够表现出雷锋的精神世界,同时表现出雷锋的现实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程力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