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杨永晴与陈冠希仍在交往 目前没有结婚打算(图)

杨永晴与父亲

  4月2日晚,陈冠希的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出席香港东华三院晚宴时,被问到爱女Vincy的近况,他说:“挺好。”有媒体询问陈冠希收到恐吓信后,他是否会为女儿加强保护?杨超成则表示:“不用怕,没什么要担心的。”而对于陈冠希父亲申请破产一事,杨超成婉转表示:“这很难说,金融海啸是全世界的事,不止他一个。”但他并不担心陈冠希会负起养家重任,同时也否认会帮助其做生意。

  而对于其女与陈冠希的感情问题,杨超成对是否让陈冠希当女婿一事闭口不谈,只表示女儿仍然与陈冠希交往,但目前没有结婚打算,双方家长在“艳照门”后也没有再见面。
他说:“这么年轻,不会过早结婚。我认识了陈冠希很久。出事后双方家长没再见过。”而对于目前杨永晴的学业,他则自豪地说:“我不担心,Vincy很专注读书,成绩不错,还进步了呢!”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杨超成 | 杨永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