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避谈“解约门” 个唱有望水立方(图)

    本报讯3日,张杰应邀来济参加娱乐节目《天下无双》,虽然已不算新人,但和吴奇隆等众多老牌明星一起出场,张杰还是略显腼腆。张杰上张专辑大卖,加上东家天娱最近话题不断,让张杰成为在场媒体提问的焦点,不过张杰应对媒体的功夫显然还不到家,面对媒体发问的敏感话题不时出现冷场。


  不谈“解约门”珍惜现在的机会

  最近天娱艺人陈楚生的“解约门”闹得沸沸扬扬,双方也是各执一词,当记者问起同一公司的张杰对此有何看法时,开始还一脸笑意的张杰立刻变了脸色,避而不答,只说“不便发表意见”。而有记者再度提起他由上腾转入天娱等问题时,张杰更是不悦,生硬地表示,“今天只说慈善的事情,不想谈合约问题。”让问者好不尴尬。

  直到谈起自己入行后的感想时,张杰才面色稍缓,其实选秀出身的他在娱乐圈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从“我型我秀”转战“快乐男声”,其间也是冷暖自知。对此,他对记者说:“当艺人以来,我有机会去唱歌给大家听,有机会见到许多自己的偶像,很享受这个过程。”对于现在越来越普遍的选秀活动,作为“过来人”的张杰也有着自己的建议,“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不要去想太多,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他更表示希望自己成为这些年轻人的榜样,“我希望他们通过张杰能看到,只要坚持努力,自己的梦想总会有实现的一天。”

  和谢娜恋爱只要娱记喜欢就好

  张杰从2007年的快男选秀开始到现在,有着实力唱功的偶像歌手已经磨炼成超人气天王。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他与谢娜的恋情,张杰表示:“只要你们娱乐记者喜欢就好。”至于订婚结婚的那些消息,张杰说“也只不过是娱乐新闻”而已。虽然张杰似乎从侧面表示他与谢娜的恋情不过是炒作,但真实情况究竟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的他们才能了解,而这些显然不是张杰希望多谈的。对于同期的快男参与演出电视剧,张杰觉得最重要和最喜欢的还是唱歌,现在正在准备新专辑,自己会努力用好的音乐证明选秀歌手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新专辑不担心销量希望为家乡重建出力

  张杰向记者透露,继《明天过后》这张专辑之后,现在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下一张新专辑和个人演唱会。目前专辑风格尚未完全确定,还在收录歌曲,但是肯定会发掘自己身上与众不同的方面,带给歌迷更多样的感受。虽然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唱片业不太景气,但是张杰表示,因为去年自己的专辑销量很好,所以对于新专辑的销量预期持乐观态度。张杰还透露,将在下半年开一场最牛的个人演唱会,因为只开一场,所以地点方面会特别考虑,之前曾有报道说会在水立方,张杰并没有否认这个传闻,只是表示有消息会第一时间让歌迷知道。虽然采访时张杰显得有些腼腆,但是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内心丰富而敏感的人,自己其实内心非常渴望与女孩子进行交流,但是由于性格的原因,往往不敢开口。

  采访最后,张杰表示,现在距汶川大地震快一周年了,身为四川人的张杰对于家乡的情况有着更深的体会,“我也是从普通家庭里走出来的,很能体会那种感情,现在作为艺人,看到喜欢我的那一群人因为自己的关系能行动起来,帮助灾区,真的很高兴。”他更坦言,作为艺人“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