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坦言怕死:“命是我的 说不怕是骗人的”

昨日,陈冠希出席记者会神情轻松。

  3月中旬,香港有线电视收到一封载有一粒子弹的恐吓信,警告陈冠希4月4日之后要绝迹于公关及宣传活动,否则会对其不利。尽管如此,陈冠希昨日还是出现在新加坡宣传新片《神枪手》。在40名保安及两名配枪警察的护送下,没穿防弹衣的陈冠希看起来表情轻松。但谈到恐吓信时,陈冠希承认确实有些害怕:“命是我的,我说不怕就是骗人的,但有些事情我必须去做。”本报记者侯检长沙报道

  保护严密

  发布会有40名保安和两名配枪警察


  为安全起见,电影公司派出多名保安贴身保护陈冠希,还特别联络当地警方。
昨日凌晨陈冠希独自搭私人飞机悄然抵达新加坡,10个保安前往接机。得知陈冠希到达新加坡的消息,很多记者守侯在新加坡机场,但一直未见到其身影。原来,电影公司派导演林超贤应付媒体,陈冠希则轻松地从私人停机坪离开,并从秘密通道进入酒店。

  直到昨日中午的记者会,陈冠希才露面,他依旧走秘密通道。发布会现场更是有40名保安和两名配枪警察严阵以待,现场所有落地窗均拉下窗帘,发布会的桌子距离记者7米左右。与会记者须核对身份才能进入会场,入场还需要经过搜身、搜袋、金属探测器。似乎为了证明自己不穿防弹衣,发布会上陈冠希是穿得“最少”的一位,他只穿了一件薄衬衣。但他有些紧张,不时四处张望,坐了好一会才恢复平静。而晚上首映礼,陈冠希也只简单打个招呼便离去,其余时间都待在酒店。

  坦言害怕

  “命是我的,说不怕是骗人的”


  在记者会上,对于“食言”重返娱乐圈的质疑,陈冠希回应:“老板要我做什么都会照做,他给我很多支持和帮助,我也是履行合约。”收到子弹恐吓信怕不怕?陈冠希说:“是有一点害怕,但有些事情我必须去做,我要继续过我的人生。命是我的,我说不怕就是骗人的,但是我相信公司的安排。”

  谈到父亲破产一事,陈冠希承认给予父亲经济上的支援:“我会养家。我很爱我的家人,现在我们会全家联合起来,陪爸爸共渡这个难关。”

  谈到新片中饰演的角色和自己有何相同的地方,陈冠希说:“戏中O仔是一个喜欢挑战别人的人,而我就只会挑战自己,还有就是O仔是个不会认错的人,但是我做错了就会认错,会改。”谈到将来的打算,陈冠希坦言遥遥无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出最合适,“这一年我改变很大,也用很多时间去想清楚方向和未来的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