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出巡甜蜜扫货秀爱 谢霆锋冷笑陈冠希(图)

张柏芝一听到“陈冠希”的名字即一脸不屑,继续牵着老公谢霆锋逛街
张柏芝一听到“陈冠希”的名字即一脸不屑,继续牵着老公谢霆锋逛街

谢霆锋拿着战利品,与张柏芝打道回府
谢霆锋拿着战利品,与张柏芝打道回府

有途人请锋芝拍照,二人即神态一致齐齐转身满足粉丝
有途人请锋芝拍照,二人即神态一致齐齐转身满足粉丝

  陈冠希于加国作供时确认四名床照女星后,张柏芝即指他猫哭老鼠,昨日更与谢霆锋十指紧扣逛街晒恩爱狙击新加坡的陈冠希,对于陈冠希严阵以待出席记者会,谢霆锋冷笑一声,张柏芝拒绝评论,及后爆出一句“小心”……

  陈冠希今年2月于加拿大上庭作供后,一句床照女受害人“受够了”,令张柏芝怒火心中烧,随即接受有线访问,踢爆陈冠希猫哭老鼠。这边陈冠希在新加坡出来为电影宣传,那边张柏芝则冷对事件,还与老公谢霆锋拍拖逛街。

  昨日二人借周日假期拍拖同游中环,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发现二人现身ifc四出扫货,可见心情大好。逛了一个多小时后,锋芝准备从太子大厦行人天桥离开,只见两口子手拖手大晒恩爱,摆明懒理陈冠希在彼岸的人身安全。身穿蓝色Juicy Couture外套、头戴杏色Cap帽的张柏芝以素颜示人,一面轻松带着Gucci手袋,不过却未见有肚,身形好,与反戴Cap帽的谢霆锋如连体婴般黏在一起,谢霆锋为老婆拿战利品,尽显风度。

  心急离开行错路

  二人在天桥漫步时,沿途吸引菲佣行注目礼,记者上前问他们是否拍逛街?谢霆锋说:“是啊。逛街!”但问到陈冠希要荷枪实弹保护是否很夸张?张柏芝闻言没有表情,并表明不会回答,在旁的谢霆锋也只是摇摇头,冷笑一声。再问对于陈冠希昨日没有穿上避弹衣,谢霆锋说:“不回答!”而张柏芝则继续木无表情,直至走到扶手电梯,张柏芝即叮嘱记者:“小心下面!”

  当记者问张柏芝复出心情如何时,她依然没有回答,反而谢霆锋插嘴说:“什么时候觉得她退出过?(是不是支持太太?)你说呢?”当准备搭出租车离开时,张柏芝问谢霆锋:“老公,我们好像走错路了!”未几二人截得出租车离开。

  此外,即将搬入赤柱大屋的他们,据知近日租住酒店,可能与尚有装修工程未完成有关。

  Lucas“身价”冠绝明宝宝

  近年不少明星结婚产子,他们的下一代迅即成为广告商的目标。有调查指众多明星子女中,以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儿子Lucas身价最高,成为奶粉及玩具连锁店的目标宝宝,谢霆锋早前也透露有人开价1天1千万元找儿子拍戏!其次就是张智霖与袁咏仪爱子慕童(300万元)、陈奕迅女儿康堤(250万元)、张继聪与谢安琪儿子张瞻(200万元)等,而李克勤儿子及吴君如爱女亦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