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台媒:贾静雯女儿有下落 被曝与父亲在温哥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前天(4月3日)开记者会,泣诉老公孙志浩带走女儿梧桐妹4个多月,声泪俱下要大家帮她找女儿。昨日有读者向媒体爆料,前晚6时许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郊区Surrey某间台湾餐厅,直击孙志浩带着梧桐妹现身吃晚餐,梧桐妹当时表现得可爱乖巧。

贾静雯昨得知讯息,焦急地追问:“找到我女儿了吗?在哪里?”

  孙志浩携女与友人聚餐

  就在贾静雯开记者会的同一天,加拿大时间4月3日晚间6时许,读者在温哥华郊区的台式餐厅看见孙志浩父女。读者透露,孙志浩穿着西装,打扮整齐,但和媒体刊登的照片相比,他略显发福;梧桐妹跟在爸爸的身边,父女外貌就像一个模子印出来;梧桐妹不吵闹、很乖、模样可爱,一眼就吸引旁人注目。

  孙志浩身边未见他父亲孙天骐和母亲刘曙光,另有2位男性友人作陪。一行人全程以国台语穿插交谈,待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这间餐厅距离温哥华市区约30至40分钟车程,主要贩卖炒饭、炒面、排骨饭、茶点、饮料等台式餐饮。

  昨记者告知贾静雯有梧桐妹消息,她迫不及待先问:“找到我女儿了吗?在哪里?”记者转述是在加拿大温哥华,她的语气焦虑说:“温哥华?我不知道他们在那里有亲戚或什么认识的人,我没跟他去过温哥华。”与记者通话时,贾妈妈正陪在她身边,心急追问状况,贾静雯一边转述给她听。

  贾静雯和梧桐妹分离4个多月,虽找上台北市议员黄珊珊及律师吴宜臻,准备向法院提出停止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但前提先得确定女儿身在何处,才能再设法援用该地法规处理。

  先前贾静雯只知孙志浩有姑姑在美国洛杉矶,但不清楚确切地点,也不清楚孙志浩在美加地区还有何处可落脚。昨她担心此讯息曝光,孙志浩可能又转移阵地。但对于孙志浩究竟说要答应什么“条件”才让她见女儿,她依然不愿松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