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台媒:贾静雯婚前产女曾要求做亲子鉴定

贾静雯与爱女梧桐妹
贾静雯与爱女梧桐妹

曾经令人羡慕的一家三口
曾经令人羡慕的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四年前未婚先孕,女儿梧桐妹才生下来,竟又传出孙家要求先验DNA才愿意完婚说法,当时虽双方否认此事,若此事属实,足以看出双方婚姻没建立在互信基础上。

  长相像孙志浩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五官跟爸爸孙志浩一个样,古灵精怪的神态非常可爱,不过想当初她怀孕后待产,因为过去绯闻情史太丰富,一度传出夫家打听过“来历”后,认为孩子身分不明,必须验明正身,确认是孙家的种,才愿意正式接纳完婚,除了让她难堪至极,也为这桩婚姻埋下一颗未爆弹,没过门与婆家鸿沟就已难跨越。

  姑且不论孙家是否真豪门,但细数演艺圈女星情浓时暗结珠胎,情变时不惜验DNA证明豪门播种,大有人在;丁国琳不满前第一金控董事长谢寿夫之子谢昂伦不认女,不惜打亲子鉴定官司,模特儿李珊珊也因邱伟伦不认女愤而提告,沈时华11年前也为私生女认祖归宗,女星沾上豪门的边,不少人没尝到甜头先吃苦头,最后还得落到法院相见,情何以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