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卖身救父” 冒死亮相发布会(图)

陈冠希冒死亮相记者会

陈冠希与父亲陈泽民及姐姐陈见飞

  搜狐娱乐讯 2009年4月6日讯,新加坡,陈冠希4月5日无惧恐吓信威胁,现身新加坡出席《神枪手》记者会和首映礼。他直言有点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但为感谢老板林建岳这一年来对他的支持,会顺应公司要求。陈冠希在记者会上表现相当合作,有问必答,还大谈父亲陈申请破产一事,及自己过去一年的转变。

陈冠希冒死亮相记者会
陈冠希冒死亮相记者会

  由林超贤执导,陈冠希和任贤齐等主演的电影《神枪手》4月5日在新加坡举行记者会和首映礼,3位主人翁均有出席,老板林建岳和高层陈志光也亲自到场支持。

  据新加坡传媒报道,“危险人物”陈冠希4月5日清晨5时半抵达狮城,并由当地电影商、经理人、助手及香港朋友接机,现场还有10多名保安贴身保护他。陈冠希飞抵新加坡机场时,身穿T恤、牛仔裤及戴着帽子。他6时许到达下榻的君悦酒店,随即要了一杯橙汁及班兰蛋糕“填肚子”。

  花钱助父亲渡难关

  《神枪手》记者会原定4月5日下午3时举行,陈冠希和导演及任贤齐于2时54分进入会场准备,全程50分钟。身穿黑色T恤衫和深灰色长裤的陈冠希非常合作,纵使大会声言只能提与电影有关的问题,司仪也不时代为挡驾,但陈冠希仍有问必答。不过他最初表现得有点紧张,神情严肃,小动作多多,不时低头咬手指及左右张望,但很快就被现场气氛感染,从紧张转为轻松,还露出笑容。

  问到可有向申请破产的父亲施以援手?陈冠希说:“我很爱我的家,可以帮到就会帮,但大家知道我爸爸遇到问题,世界各地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经济很差,我希望整个家可以团结起来,虽然我不像戏中的‘O仔’拿一包钱给爸爸,但我有给支票。(会否复出娱乐圈赚钱养家?)我当然很想支持我的家人,近几年都有,父亲因金融海啸遇上少少问题,我也想尽力帮忙,但现在会否站出来做娱乐就未认真想过,的确在娱乐圈可以多赚点钱,不过我相信公司会帮我,经理人和老板会在适当时机再安排。”

  害怕生命受威胁

  虽然两度现身新加坡,但这次遇到子弹恐吓信,问陈冠希会否担心?他神情平淡地说::“谢谢新加坡欢迎我来,这次是电影公司和老板要求,老板叫我做什么都会做,因这一年来他很支持我,也帮了我很多,上次在香港的记者会上说过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但这些是之前做的工作及签的合约,所以会照做。我当然会害怕,若说没有也是说谎,但有些事要继续做,我也要继续我的人生,希望每一个人都欢迎我和这部电影。(可有想过恐吓信是恶作剧?)我不太清楚是什么东西,但说真的,问我怕不怕?始终是我的生命,希望没事,也绝对相信老板,他叫我来一定没事,希望是这样。”

  严肃的记者会举行其间发生了一些趣事,如香港记者用广东话问陈冠希,有指戏中角色是为他度身定做的,是一个很坚持己见、不易屈服、也不易认错的人?陈冠希随即询问能否用广东话回答,这样会舒服得多,自此大部分时间都用广东话发言。他说:“是否度身定做就要问导演,但我个人就不是喜欢挑战别人的人,只喜欢挑战自己,只想做到最好。(这次算不算向娱乐圈重新出发,可担心观众会否接受你?)有很多人为这部电影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去做,希望大家给予《神枪手》机会,不要视之为陈冠希的电影。”

  对于有指朋友在陈冠希发生裸照事件后,没有站出来替他抱不平,他说:“朋友有问题我一定会支持,也想朋友跟我一样,真正的朋友是不用站出来的,他们有打电话给我已很满足,我和朋友之间的感情是不用公开的。”至于这一年来有何改变?陈冠希说:“我觉得每一个人在每一天都会有点改变,这一年我也有很多改变,也有很多时间去想自己的方向和事情,我跟片中角色‘O仔’最相似的地方是希望将每件事都做到最好。这一年来我有检讨自己,想想将来的日子如何过。”记者会结束后,陈冠希与导演及任贤齐便由附上密码锁的秘密通道离开。

  导演未想过换角

  另外,任贤齐事前曾声言会穿上避弹衣,他5日说:“其实我们也很小心,以最严肃的态度去面对问题,新加坡是很安全的国家,不用紧张到穿避弹衣和头盔。”那么有家室的任贤齐和导演的家人可担心他们的安危?导演先笑说:“太太只担心票房,因不好就没机会再拍,也从来没想过要将陈冠希的戏分删减或换角。”任贤齐则打趣说:“太太只担心我会否吃得太多,因这里有太多美食,而我又正在减肥。”

  如临大敌 记者过三关

  有鉴于陈冠希早前收到子弹恐吓信,威胁其人身安全,这次是他首度于新加坡亮相公开活动,电影公司及当地警方都大为紧张,派出近50名保安,如临大敌。

  4月5日中午时分,记者会举办场地君悦酒店3楼Hisbiscus Room保安相当严密,连接待处都有屏风阻隔,挡住外来视线。每位入场人士、包括到场采访的中外记者合共70人,更需要先过3关:先到会场接待处查看是否已报名,再登记领取入场证;继而转到屏风后特设的两个搜查台,接受一部探测器及保安人员逐一搜查随身物品;最后再经过大门才可顺利进入会场。

  记者会守备森严,每一个位置、转角处、门口均有多名保安驻守,会场内除各处分布保安外,前后还有两名持真枪的警员看守,6个大型落地玻璃窗也拉上窗帘。当记者欲拉开窗帘查看外面有否异样时,保安立即上前阻止,并随即将之关上,令外面完全无法窥看现场,以至在场外等候的10多名Fans也无法一睹偶像风采。

  新加坡人普遍接受陈冠希

  陈冠希到新加坡出席电影宣传活动,除备受香港传媒关注外,当地记者也对陈冠希到访十分重视,记者会后还与香港记者交换做访问。

  其中一名新加坡女记者表示:“新加坡人普遍都支持陈冠希和接受他,因之前发生的只是他个人的事,并且是在香港发生的,很多新加坡的女子仍很喜欢他,觉得陈冠希很帅。不过,也有小部分人的想法较为极端,还发起罢买陈冠希之前在新加坡出席过的活动产品。”追问是否新加坡的女孩思想较开放,还是觉得那些裸照没问题?她说:“不是,可能是陈冠希是香港艺人,事件又在香港发生,若在新加坡发生可能就不一样了。”

  陈惨遭海啸吞噬

  陈冠希最近祸不单行,受到生命威胁的同时,其父亲陈也受到金融海啸影响,经济陷入困境。陈冠希的胞姐陈见飞3月23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经父亲同意,向外发表其将会申请破产的消息,她坦言这是公众的知情权。

  陈则于25日正式委托律师入禀高等法院申请破产。案件安期于5月28日聆讯,如无人反对,陈最快可于聆讯日获颁破产令。

  子弹恐吓勿重出江湖

  陈冠希今年2月23日亲自到加拿大温哥华法院为去年的裸照案作供,他高调表态希望所有受害女星都能站出来,随即遭到受害人之一的张栢芝指责“猫哭老鼠”。

  3月11日,香港有线电视台收到附有子弹的英文恐吓信,声言不希望陈冠希复出。翌日,另一报章也收到相同的恐吓信。恐吓信内容大意如下:“这是给陈冠希的最后警告,我们要求陈冠希自2009年4月4日开始,完全绝迹于任何国家的个人性质的公关或宣传活动,我们希望陈冠希能认真对待这个警告,否则会威胁到他的人身安全。我们早前在新加坡已给予陈冠希一次机会,但机会只此一次,不会再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