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嫁入豪门未得豪产 大门紧闭豪宅落灰(图)

窗帘紧闭,满目灰尘。
窗帘紧闭,满目灰尘。

盆栽枯萎
盆栽枯萎

小区内的公园不见贾静雯母女
小区内的公园不见贾静雯母女

  搜狐娱乐讯 嫁豪门一直是女明星建立家庭的首选。其中有叶玉卿的“旺夫又旺丁”,亦有陈玉莲的无疾而终。豪门婚姻对于女星绝对是一招险棋,走对了可以衣食无忧,安心相夫教子,走错了,则会事业、名利皆空。如今贾静雯和富豪丈夫孙志浩的婚姻再度走到了“红绿灯”前。日前,她已经正式向台北法院提起离婚诉讼,面对失踪的老公和女儿,她希望借助法律的武器来争取自己应得的权利。昨天(4月5日)搜狐娱乐直击贾静雯位于上海张江地区的汤臣豪园二期的豪宅,获悉物业和两个车位的登记姓名皆为孙志浩,而豪宅也已经很久无人居住,满是灰尘。

  房产、车位皆姓孙 贾静雯未得分文

  孙志浩和贾静雯同住的豪宅是位于张江松涛路200弄的汤臣豪园二期,两人的住所位于三楼,如今是窗帘紧闭,满目灰尘。据一位小区保洁工透露,这家人家已经很久没有要求打扫了,因为很长时间没人住了,阳台上也积满了灰尘,窗台上的盆栽也早就掉光了叶子,一副惨淡的景象。

  搜狐娱乐还从物业处打听到:这套豪宅的产权证上并没有贾静雯的名字,而是是属其老公孙志浩名下的,而他们租下的两个车位,分别停放着一辆北京牌照和一辆上海牌照的豪车,登记的也是老公孙志浩的名字。

  豪宅成夜店 丈夫亦难留

  据调查,孙志浩的花心是圈内皆知的,沪上多家夜店都曾留有他的身影。而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圈内还有人曝料,除了诸多女性知己外,孙志浩还有以为关系暧昧的男性朋友。为了留住老公的心,贾静雯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把上海的家的吧台装潢成夜店风格,但如今却还是落得如此境地。

  儿童乐园不见母女身影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豪宅门口便是物业的儿童乐园。据邻居透露,之前贾静雯经常会带着爱女在此玩耍,而最近几个月母女却消失不见,只是最近看到新闻才知道原来发生了婚变。从天天与爱女相伴,到如今通过法律途径寻找爱女,不得不让人感叹世事无常,变化之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汤臣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