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江一燕《南京》培养“战火友谊” 最欣赏高圆圆

江一燕与高圆圆
江一燕与高圆圆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电影《南京!南京!》即将的公映,越来越多的人除了关注影片本身外,也对拍摄中的花絮,以及演员们在这八个多月拍摄过程中的故事越来越感兴趣,作为妓女小江的饰演者,江一燕在剧中与姜淑云的饰演者高圆圆的对手戏最多,从刚到难民营因为剪头发与姜淑云的争执,到被日本兵伤害后独自垂泪时,姜淑云的温暖感动她,一直到最后举起手被日本兵带走时,她回眸看向姜淑云向她投来一个圣洁、崇高、救赎般的微笑,都成了影片中灰暗色调里,最为温暖的色泽。

小江与姜淑云
小江与姜淑云

  而随着在拍摄过程中,江一燕与高圆圆也成了极为好的朋友,两人性格里面颇多相似的地方,都不善于语言表达,但内心却倔强、执着,生性恬静淡雅,拍戏的空档总是也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看剧本、翻阅相关的史料。《南京!南京!》拍摄结束后,两人还经常联系,互送生日礼物、向对方推荐最喜欢的音乐电影。去年9月份时,江一燕与高圆圆在共同《南京!南京!》的活动,恰好江一燕刚刚过完生日,虽然是从剧组赶过来,但高圆圆还是为江一燕准备了生日礼物,其心思细腻可见一斑;而江一燕则在博客里写道,“前天收到最晚的礼物,在距离生日15天以后。

当时如果不是马上要上台也不会刻意打压了激动。原来内外美完美结合并不是传说的。单纯而不简单的OO小姐”。

  江一燕说,《南京!南京!》是一部和她生命联系在一起的电影,不仅因为“小江”她所挚爱的角色,还因为这部影片收获了高圆圆等好朋友,期待着影片宣传时与大家同聚。

  文/嘉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姜淑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