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走秀要价排名:林志玲第一 杜鹃第二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昨天,有香港媒体在调查了多家品牌、公关公司后,推出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名模走秀身价排行榜。上榜名模中,以最近投身电影圈的林志玲身价最高,出席品牌活动最低要价20万元;排在第二的则是内地的代表杜鹃,出场叫价8万至10万元。两位“天王嫂”乐基儿、熊黛林分列三、四名。

  从排行榜上看,不是身材好、样子甜美就能够吸金,排在前六位的除了杜鹃外都是话题十足的模特。林志玲已不只是模特,当上演员后,她的身价从2005年坠马前的5万元到现在出席一个活动最低20万元起,身价已经涨了4倍。比起国际超模、莱昂纳多前女友吉赛尔也要高一倍。排在第三和第四的乐基儿和熊黛林都是因为绯闻才身价大涨。“黎明嫂”乐基儿性格率真,接工作不滥,非常受品牌欢迎。加上去年传出已经和黎明在马尔代夫结婚,所以身价保持在8万元左右。熊黛林与郭富城的绯闻让她出场费飙升至6万到8万元。排在第五的是曾经的“杜德伟女友”周汶锜,身价为5万到8万元。第六名则是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尽管出道最短,但是有父母、哥哥和嫂子张柏芝的支持,身价已达6万元,拍广告等更要30万至40万元,比一般电视台花旦更贵。

  在娱乐圈,女星最大的敌人是年龄。不过,在这次的排行榜的前10名中,25岁以下的模特只有三名:内地模特杜鹃和裴蓓都是22岁,与周杰伦传过绯闻的杨颖20岁。其余7名模特都是30岁左右,林志玲和周汶锜已经34岁了,排在第七的林嘉绮31岁,乐基儿28岁,熊黛林和排名第10的隋棠是27岁。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林志玲 | 黎明 | 周汶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