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宋祖德再喷“毒舌”:田亮演雷锋我真想跳海

  宋祖德最近可没闲着,因为小沈阳和郭德纲刚刚骂完一架还没分出胜负,这会儿又看《雷锋》不顺眼,他在近日的一篇名为“田亮演雷锋祖德想跳海”的博客中对田亮毫不客气毒舌狂喷。

  “最近电视剧《雷锋》快开拍了,本是一锅香喷喷的粥,偏偏掉进一粒"田亮"牌老鼠屎,令祖德哭笑不得,纵然天下演员死光了,纵然电视剧不拍,也不能用田亮演雷锋。”接着,宋祖德在博客中从外貌到气质将田亮骂了遍,而宋祖德也没忘骂王宝强,直言其为“土包子”,还说王宝强一副贫贱庸懒模样,与雷锋眉清目秀、勤奋好学的形象相差十万八千里。


  最后,宋祖德骂完了演员,又骂制片方,说制片方选田亮来炒作雷锋,他还预测制片方最终一定会放弃田亮。

  虽然每次宋祖德开口都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但这次开骂田亮演雷锋,却意外地得到不少网友支持。昨日,记者就田亮是否为雷锋的最终人选一事采访该剧制片方程力栋时,他的电话却一直关机,无法接通。

  据悉,雷锋一角其实有三个人选,虽然田亮已经进组试妆,但到现在剧组还没最后确定人选,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位宋姓的新人随时有可能将田亮换下。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田亮这时掺合进来就真如宋祖德说的那样沦为一场恶劣的炒作了。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雷锋 | 宋祖德 | 王宝强 | 田亮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