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无间歇签售《花蝴蝶》破纪录(图)

蔡依林签售引来众多粉丝。本报记者张伟摄

  结束了武汉站的宣传之后,蔡依林昨天携新专辑《花蝴蝶》再次到京举行大型签售会。在圈中以“签名最快艺人”自居的蔡依林特别让工作人员用现场计数器来统计她所签名的专辑数量,并最终以两个多小时签出6326张专辑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签售纪录。

  签售活动尚未开始,占地千余平方米的FAB时代广场店便被热情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众人高举灯牌,齐声高喊后援团的口号“依林在线,爱依无限”。
蔡依林登台后,歌迷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唱起了新专辑里的歌曲《妥协》,蔡依林开心地称赞说:“原来他们都唱得这么好。”由于蔡依林事先便承诺会为歌迷签名到最后一张再收工,贴心的主办方专程为其准备了止痛胶布和按摩器,以便让她在签售之后迅速缓解疲劳。

  签售正式拉开帷幕后,蔡依林不顾现场的高温,埋头签名,工作人员手中计数器上面的数字也在不断攀升。歌迷希望蔡依林能够休息一下,而蔡依林则微笑地摇头说:“我签得很快,大家静心等待。”事后面对自己创下的6326张专辑签售纪录,蔡依林称:“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争分夺秒的签售会,神经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今天,蔡依林将飞赴长沙,继续自己的新碟宣传之旅。(记者朱雅清)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