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林嘉欣山区探访 被贫困小男孩感动落泪

林嘉欣和谭咏麟在山区探访时深受感染。

  据报道,谭咏麟日前以“2009爱心大使”身份,联同“关怀大使”林嘉欣随一班义工到甘肃平凉山区探访,实地了解当地干旱缺水问题及拍摄全新一辑电视筹款节目。此行山区小孩的懂事与坚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探访目的是为平凉市崆峒区内的贫困小村筹建集雨水窖,其中大寨乡有一位12岁男童李福成与患有严重精神病的母亲住在一间破旧的小窑洞,爸爸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小成母亲每当病发时就会打他,甚至会拿刀斩他,小成只好跑远避开。
由于家贫小成左眼出现角膜炎,但没钱医治,医生说如果再不理会他的眼睛可能会盲。小成非常懂事、坚强,当谭咏麟问如果他眼睛盲了怎么办时,小成说:“没事,我还有右眼!”林嘉欣又问他是否会恨妈妈常常打他,小成坦言不会怪妈妈,她是因为有病才会这样。说到这里,谭咏麟和嘉欣都被小成的懂事和孝顺感动得落下眼泪。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