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荧屏流行纯爷们 林熙越不让孙红雷(图)

林熙越在电视剧《勋章》中任主角马宝才
林熙越在电视剧《勋章》中任主角马宝才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北京电视台好戏不断,从火爆一时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到刚刚落幕的战争大戏《勋章》,以及正在热播的谍战剧《潜伏》,都称得上是年度电视剧的亮点!作为三部优秀的电视剧的男一号人选也自然成为观众追逐的热点。无论是段誉宏扮演的龙文章,林熙越扮演的马宝才,还是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都堪称荧屏上的“纯爷们”!

  先从《我的团长我的团》说起,导演康洪雷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到今天的《团长》作为军旅题材电视剧,既保证了优秀的收视率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潜伏》导演姜伟,先以编剧出露头角,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自编自导的《沉默的证人》,到《潜伏》,过听这些片名就知道又是一位有着收视保证的优秀导演!《勋章》导演陈家林,想必听到导演名字就再熟悉不过了,作为古装电视剧的大导来说:《康熙王朝》《汉宫飞燕》,到近些年的《继父》《女人一辈子》《勋章》是陈家林导演和编剧林和平三次合作打造出的优秀电视剧,值得一提是此次的《勋章》,作为见过60周年的建国影片,描写了主人公马宝才曲折的一生,故事感人肺腑值得期待!

  三部电视剧主演:《团长》的段奕宏,《潜伏》孙红雷,《勋章》林熙越。

同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演员,在演技上也一致得到认可!孙红雷从最早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到前不久上映的《梅兰芳》一直稳坐中国男演员一线的位置!段奕宏在《士兵突击》的优秀表现让我们开始记住这张面孔,这次热播的《团长》无疑让他有更上了一节台阶。林熙越也许相对来说也许会比较陌生,但从《沉默的证人》,《星火》,《女人一辈子》力求一步一脚印在演技上得到观众的认可,此次的《勋章》是导演陈家林编剧林和平和演员林熙越续《女人一辈子》的第二次合作,《女人一辈子》中林熙越塑造的良子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影响,能够连续2次的启用林熙越,相信导演和编剧对他在表演上的肯定!那《勋章》能否超越《女人一辈子》的收视,马宝才的塑造是否能超越良子,只有观众看了才知道!

  三部好戏同时播出,哪部才能赢得好口碑,好收视?遥控器在观众的手里,您自会有选择!但形成这样一个PK的模式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毕竟有更多优秀的电视剧的出现,观众才有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越 | 孙红雷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