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新片《五个杀手》接吻照曝光

  凭借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走红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在电影路上也好运不断,在《一夜大肚》(Knocked Up)、《27套礼服》(27 Dresses)和今年即将上映的《丑陋真相》(The Ugly Truth)之后,现在她和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一起主演的惊悚片《五个杀手》(Five Killers)接吻片场照也刚刚曝光。

《五个杀手》片场照曝光

  这个接吻照片是4月3日在法国朗斯的片场拍摄的。刚刚与凯瑟琳-海格尔合作了《丑陋真相》的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Robert Luketic)将执导这部狮门影业出品的新片。

凯瑟琳-海格尔与男主角阿什顿-库彻看上去很登对

  《五个杀手》主要讲述海格尔饰演的女主角在一次旅行度假中遇见了一个心仪的男人(艾什顿-库彻饰演),当两人结婚后返回家时,他们意外发现周围的五个邻居有可能是专门派来除掉他们的杀手。该片在亚特兰大和法国南部取景,将于2010年6月4日在美国上映。

  另外海格尔近日表示,如果《实习医生格蕾》剧组愿意让她留在剧中,她会继续出演的。如果伊兹(Izzie)这个角色继续留在剧中,海格尔说:“我肯定会演,片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海格尔也说她对电影和电视的平衡工作感到满意,比如在《实习医生格蕾》的夏季空档拍摄电影。海格尔说:“我很高兴能做这个妥协。正如我的经纪人说的那样,这是“高级问题”。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每年工作12月那样工作5年,但是再干一两年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