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被指拿女儿当摇钱树 孙志浩关手机无回应

贾静雯被婆家人指责用女儿挣钱
贾静雯被婆家人指责用女儿挣钱

  4月3日下午13时30分,贾静雯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发布会,通过媒体向其丈夫孙志浩隔空喊话,望其能让母女团圆。记者会上,贾静雯表示由于她想带女儿梧桐妹一起拍广告,但公婆指责她“把女儿当摇钱树”,最终双方闹僵,孙志浩带女儿离开。而孙志浩家人则表示:“不想回应,讲话自己负责。”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在会后曾坦言夫妻关系已恶化,她说:“争吵已经很久,认知、价值观不同,包括我的工作,沟通过好几次,只要有争吵,小孩就变筹码,他一不开心,就说要带走小孩,他知道我爱小孩,对我来说很恐慌。

  对女儿被带走一事,贾静雯表示:“先前和孙志浩说过我们母女可以拍个广告当纪念,后来有海苔广告来找,我问过他,他没说什么,可能公婆不开心,说我把小孩当摇钱树。双方价值观不同,他们态度强硬,谈到最后,我好像已经没有做母亲的权利。”

  当初贾静雯未婚怀孕,外界质疑其冲动嫁入豪门。不过,贾静雯不觉享受豪门待遇:“我照顾娘家,扛起结婚前家里的贷款。但是公婆希望我不要工作。我已拒绝很多台湾工作机会,选在上海工作就希望兼顾家庭。”

  据悉,孙志浩曾经表示如果能答应他的条件,就让贾静雯见女儿。但至于条件的内容,贾静雯称“没办法说”。另外,贾静雯还透露她曾向公公孙文骐求情,但公公对她说:“婚姻是你跟我儿子的事。”她无计可施,只能透过媒体逼孙志浩带女儿出面。

  据悉,孙志浩家人昨日透过朋友表示:“不想回应。讲话自己负责。”孙志浩昨手机未开,据悉孙家人都不在上海,目前在美国纽约或洛杉矶。

  传闻中的5大分歧

  工作遭斥:贾静雯不曾放弃演艺光环,夫家却始终不认同她的工作

  老公花心:贾静雯生女前夕,孙志浩被逮到酒驾载前女友,此后他上夜店、花边传闻不断

  家世不同:孙志浩出身自大户人家,贾静雯则独力从台湾演艺圈打拼出头,背景落差大

  仓促成婚:2005年跟当时29岁的孙志浩先有后婚,过于仓促、了解不够,造成日后婚姻生活不稳定

  年龄差距:姊弟恋造成沟通阻碍或价值观落差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