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高考1977》上映首日永华影城场场爆满

   昨天是上影“催泪大片”《高考1977》正式上映首日。记者从上海永华电影城获悉,由于前期试映过程中观众好评如潮,申城网民对该片的关注度持续升温。为此,永华特别携手Hi电影网,在首映日为该片在晚间黄金时段重磅推出“携手父辈,重温感动”的特惠网上限时抢票活动。

“没想到,昨天上午10点起开放订票后,不到一天时间,4个厅所有座位就已基本售罄。实在让我们大感意外。”永华影城经理李蓝告诉记者,这几场电影当晚均告爆满,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记者晚间时分抵达现场时,只见永华电影城售票大厅内已经排起了长龙。在网络订票打印机前,大多数都是申城的年轻人。“我们是带着父母一起来的。他们都曾经历过那段历史,听说了有这样一部影片后,都想来看看,而我们也希望能分享他们的记忆,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过去。可能这样一来,更利于我们彼此沟通吧!”而除了这样的孝子孝女外,现场更多的年轻人则都表示是因为影片的口碑“慕名而来”:“听说很多大学生看了之后都哭了!我们也想来感受一下,让自己的泪腺受点刺激。”与带着怀旧情绪而来的中老年观众相比,年轻人的心态似乎要轻松许多。

  截至电影开场,记者获悉,4个放映厅已座无虚席。总经理朱中响表示,目前该片在永华的预售票房已超40万元。“从目前来看,良好的口碑效应已成为这部影片的票房助燃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