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魔范生”国际团破刘谦垄断 阿雅不舍宪哥引退

《星光魔范生》请来各国顶尖魔术师打破刘谦的“垄断”
《星光魔范生》请来各国顶尖魔术师打破刘谦的“垄断”

  凭借春晚8分钟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曾于上月底被安徽卫视的魔术娱乐节目《星光魔范生》爆出“耍大牌”。近日这档节目正式在京启动,而弃用了刘谦之后,《星光魔范生》力邀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加盟,彻底打破了刘谦在大陆的“魔术垄断”。启动仪式的另一个焦点则集中在为这档节目担任主持的阿雅身上,当媒体问及吴宗宪“裸退”一事时,阿雅满脸不舍,“我打心眼里舍不得他退出。”

  改用国际魔术大师

  继“选秀潮”、“真人秀”、“麦霸潮”后,内地荧屏在春晚后集体转身进入“魔术时代”,各地方电视台争抢着播出在春晚上凭借8分钟的近景魔术迅速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的“魔术集锦”。
不过在拒绝了刘谦“量身定做节目”的要求后,安徽卫视魔术娱乐节目《星光魔范生》力邀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加盟,打破了刘谦在大陆的“魔术垄断”。节目以魔术表演为核心,通过明星的魔术表演和魔术师对明星的教学,打造一个时尚的魔术潮流。目前,蔡依林、齐秦、姜育恒、刘力扬、黄征等已经参加了录制,首期播出的“魔范生”初定为蔡依林打头阵,不知道曾高唱《看我72变》的蔡依林能变出什么“魔术奇迹”。

  阿雅:男友为我学魔术

  除了找来明星担当“魔范生”之外,《星光魔范生》还邀请了阿雅加盟主持,而在节目的启动仪式上,阿雅也备受追捧。许多人都说阿雅从国外留学回来后漂亮了,近期甚至有网友传出阿雅留学期间在国外进行了整容手术。面对这些传言,阿雅笑着说:“没有啦,我的脸部原来有点婴儿肥,现在好多了。”阿雅也表示有不少朋友也觉得她变得更加漂亮了,“可能和我的心情有关吧。”阿雅毫不掩饰自己的甜蜜,她告诉记者:“我和男友是在国外留学的时候认识的,他不是圈内人,年龄比我大,我想人恋爱了心情就好了。”阿雅说,当时男友追她的时候,经常送花来哄她开心,而得知她来大陆主持《星光魔范生》之后,他更是表示要学好魔术,以此来和阿雅“进行交流、沟通”。

  至于记者提出的是否有生孩子的打算,阿雅痛快地表示:“今年会是关键的一年,要考虑一下,如果考虑清楚了明年就会要孩子。”如果真在大陆主持《星光魔范生》期间怀孕了,阿雅表示自己也不会像小S那样暂时退出娱乐圈,“真的结婚了,我也要挺着大肚子主持节目,让小孩子在肚子里就学别人表演魔术。哈哈。”

  观望宪哥引退

  台湾主持人一波一波涌入大陆,由吴宗宪带出道的阿雅也来试水,最先来大陆掀起台湾主持人综艺热的吴宗宪却声言要“退出”。今年年初,阿雅的老搭档吴宗宪就曾对媒体表示要退出娱乐圈,也引起了不少圈内和圈外人的关注,甚至有人质疑这是宪哥在炒作。然而就在几天前,吴宗宪又再度强调了退出一事,并定下退出时间是6月30日,这究竟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呢?阿雅告诉记者:“如果说第一次听说,可能是他的玩笑话,当第二次又听说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有些担心了,我真的很担心宪哥,也打心眼里舍不得他退出,以前录节目的时候,我就和他说,"宪哥,我们真的舍不得你离开,不要退出好不好"。”

  据悉,《星光魔范生》将于本月17日起每周五21时30分播出。 竞报记者郭慕华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刘谦 | 蔡依林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