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领养马拉维女孩申请被驳回 或将提起上诉

  搜狐娱乐讯 据Usmagazine网站报道,周五(3日),麦当娜对3岁的马拉维女孩Mercy James的领养申请被马拉维法官当庭驳回。法官引述领养父母需要在该国居住18至24个月。

  在周五公开的法庭文件中,50岁的麦当娜写道:“我能够并愿意向Mercy James提供安全保护,让她永久地成为我的家庭成员。

拒绝Mercy James被我领养将会让她的生活更为艰苦并使她的感情受到创伤,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麦当娜可以提出上诉。2006年,她领养了马拉维男孩大卫-班达,这次领养也没有符合居住要求,引发了当地非政府团体的愤怒,认为她利用财富和名人地位歪曲法律。

  周四,马拉维的新闻部长帕特里夏-卡里阿提(Patricia Kaliati)说:“我们支持她的领养,麦当娜对我们国家做了很多好事,她帮助了超过25000个孤儿。她已经证明了她可以照顾好大卫。”马拉维妇女和儿童福利发展大臣Anna Kachikho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们有接近200万的孤儿需要帮助,我们不能照顾他们所有人,如果像麦当娜这样的人可以领养这样一个孤儿,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Mercy的叔叔Peter Baneti则表示:“麦当娜向我们保证,她不会割断我们与Mercy的联系。”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