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根-福克斯携手米基-洛克 即将上演《激情戏》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凭借《变形金刚》蹿红

  搜狐娱乐讯 最近几年凭借《变形金刚》系列在好莱坞爆红的青年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近日又将与“摔角手”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达成合作意向,在一部名为《激情戏》(Passion Plays)的剧情片中较量演技。梅根将在片中扮演一个50年代的天使,米基则扮演一个小号手。

  《激情戏》讲述了一个事业落魄的小号手从黑帮手里救出一个少女后,与一个天使发生的故事。该片的导演米奇-格拉泽,曾撰写过《谍海计中计》(阿尔-帕西诺与柯林-法莱尔主演)、《回到过去》(比尔-墨瑞主演)的剧本,本片是他第一次担当导演之位。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制片人是最近两年史蒂芬-索德伯格的御用,出品过《毒品网络》《切-格瓦拉》等片。

米基-洛克将于梅根-福克斯一起出演《激情戏》
米基-洛克将于梅根-福克斯一起出演《激情戏》

  梅根-福克斯自从《变形金刚》大卖之后一直片约不断,最近刚被定为西部片《约拿-海克斯》(“Jonah Hex)的女主角,海克斯是个相当厉害的神枪手,在片中受雇于一个死了儿子的南方种植园农场主,和梅根演对手戏的是乔什-布洛林和约翰-马尔科维奇两大戏骨。此外,梅根同时还接下了动作片《捉摸》;历经坎坷的米基-洛克,去年终以《摔角手》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该片在斩获金狮后又让米基夺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只是在奥斯卡的交锋中最终败给西恩-潘,目前,米基已接下了《钢铁侠2》,他将在片中扮演俄罗斯肌肉男“鞭索” ,该角色是《钢铁侠》原著漫画中一个重要反派,身段强硬的米基将与斯塔克进行一轮新的贴身肉搏。

这对于擅长展示肌肉的米基-洛克来说,《钢铁侠2》中这个如此妥帖的角色,势必会让他在未来两年内继续大红大紫。当然,《激情戏》还是会率先开拍。

  《激情戏》预计将在2010年秋季上映。文/耷子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根 | 福克斯 | 洛克 | 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