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莱姆酒日记》阵容炫目 《越狱》男星加盟(图)

《越狱》里的阿莫里-诺拉斯科
《越狱》里的阿莫里-诺拉斯科将参演《莱姆酒日记》

  搜狐娱乐讯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新片《莱姆酒日记》(Rum Diary),已于3月30日在波多黎各正式开机。来自波多黎各的男演员阿莫里-诺拉斯科(Amaury Nolasco),今日也幸运地加入了此片的超豪华演出阵容中。诺拉斯科此前曾在热门电视剧《越狱》中成功扮演了米帅得力助手——黑人囚犯费尔南多,这个角色也让他的名气逐渐扩散,还参演了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至此,《莱姆酒日记》的主要演员班底已全部落实:除德普之外,《黑暗骑士》的“双面人”亚伦-艾克哈特、《不速之客》的理查德-詹金斯,《老友记》中菲比的弟弟吉奥瓦尼-瑞比西将展开一场演技角逐。

  《莱姆酒日记》由《盲女凶杀案》的导演布鲁斯-罗宾逊执导,影片根据著名记者亨特-S-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的同名小说改编,这也是德普继《赌城风情画》后又一次出演亨特-S-汤普森作品改编的电影。亨特-S-汤普森以尖酸而又古怪的写作技巧受到业内的追捧,但这个个性卓绝的作家最后却以自杀的方式了却了生命。《莱姆酒日记》的原著小说因遭遇种种争议而雪藏到40年后才得以重见天日。在电影中,德普将扮演50年代波多黎各的一个酗酒的记者保罗-卡普,结果爱上了艾克哈特扮演的桑德森的女友,于是三人展开了一场疯狂的三角恋爱,理查德-詹金斯将出演保罗报社的老板罗特曼,吉奥瓦尼-瑞比西的角色尚未确定,阿莫里-诺拉斯科将扮演一个水泥厂垄断企业老板的儿子。

  《莱姆酒日记》预计将在明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文/耷子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亨特 | 汤普森 | 艾克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