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承认婚姻失败 给女儿亲笔信内容曝光(图)

贾静雯哭着承认婚姻失败
贾静雯哭着承认婚姻失败


  2005年嫁入豪门却一直婚变传言不断的台湾艺人贾静雯坦承与孙志浩的婚姻已出状况,并因对方阻拦,已有4个月未见女儿踪影。思女心切、心力交瘁的贾静雯昨日(3日)下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对其与老公孙志浩的家庭矛盾进行说明,希望通过媒体帮助,找回自己的女儿。经其内地经纪公司证实,贾静雯已于昨日正式提起离婚诉讼,希望结束这段长达4年的婚姻生活。

曾经幸福美好的一家人
曾经幸福美好的一家人


  揭秘孙志浩身世:

  贾静雯是台湾女演员与节目主持人,出生于台湾,籍贯天津,北京电影学院肄业,被星探发现而入行,拍摄爱之味公司“妞妞甜八宝”广告。后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再成为知名女演员,曾主演台语剧《七世夫妻——梁山伯与祝英台(1999)》、《大汉天子(2001)》、《倚天屠龙记(2002)》等。

  2005年贾静雯嫁入上海豪门,她的丈夫是美籍华人孙志浩,其家在上海开设德威、虎威两家货运公司。孙志浩则在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上海的生意业务。

贾静雯在2005年6月产下女儿——孙翊茜,小名“梧桐妹”。

  泣不成声

  借媒体找寻女儿下落

  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4年,平均每半年就传一次婚变,一开始她还会激动否认,或端出全家旅游照证明传言无稽,不过,婚变传不停,妈妈又生病,心力交瘁的贾静雯终于崩溃,并于昨日正式召开记者会,跟媒体讲讲“一件本不想公开的家事”:“我一直在想我还可以撑多久?到今天,我撑不住了……”记者会全场,贾静雯一直泣不成声,希望能借助媒体为她找到女儿的下落。

  贾静雯说,4个月前她与孙志浩发生争执,公婆及先生当场从她怀中抱走了不到4岁的女儿,到目前为止,她只与女儿通过两次视频与两次电话,之后再没有任何女儿的消息。“我要知道我女儿在哪里,这个要求并不过分,但写信给他(孙)、传短信给他,都没有回音。”

  孙志浩舅舅、制作人刘正中表示,不清楚贾静雯、孙志浩的婚姻问题。但对贾静雯指梧桐妹遭孙志浩抱走,已4个月未见女儿,刘正中反问:“他是她爸爸,怎么能算是抱走?”

  因为爱孩子,她坦言一直都不希望让别人知道自己有如此不堪的状况,所有的忍耐也都是为了女儿,而女儿也是支持她维系这段婚姻的最大力量。“可是到现在100多天了,我一直恳求我先生出面解决我们婚姻的问题,更恳求我先生让我看看女儿,就算听听她声音也好,可是我先生都不予理会。”

  向先生公开道歉:

  “对不起!我的艺人身份让你受委屈了。”

  曾在上节目时被台湾著名主持人张小燕问“何必结婚”的贾静雯,直言自己的婚姻一直都没被外界看好,但她一直试着尽自己的努力来改善并经营这段婚姻,为的就是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虽然贾静雯昨日并未提及已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但她也委婉地表示婚姻是需要彼此的爱与包容来维系的,“在不信任或威胁下是很难延续的。”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贾静雯承认在婚姻当中自己是个失败者,并表示其中隐情是自己的职业让先生非常的不认同,所以没有得到该有的尊重和信任。或许是为了委曲求全,贾静雯公开向先生抱歉道:“对不起!我的艺人身份让你受委屈了。”同时,她再次敦促丈夫:“如果你不认同我这个老婆,也请你回来处理我们的婚姻问题。”

  贾静雯哭着向对方喊话:“你把女儿抱走,对1个怀胎10月的母亲来说太残酷了!不论我们的婚姻出了什么问题,女儿永远是我们的宝贝。”

  最后,贾静雯说明开记者会的原因只为自己已用尽办法都无法知道女儿的下落,她只想让大家帮帮忙,帮自己找到女儿,可以见到她、抱抱她、亲亲她。

  贾静雯给女儿的亲笔信曝光,内容摘录如下:

  我亲爱的宝贝angelina梧桐妹:

  4个月了,宝贝一定觉得很奇怪,妈妈怎么不见了。

  宝贝,妈妈没有离开你喔!!

  妈妈一直等着我的宝贝回到妈妈身边。宝贝,妈妈跟你的分离是出于无奈,是多么的不舍与痛心,妈妈怎么可能舍得离开你身边呢?

  每天,妈妈只要睡不着,就会看着你在妈妈肚肚、出生、一天一天长大的记录照片。宝贝,你知道吗?你真的好可爱,你是妈妈的天使,妈妈的受惠者。妈妈每天看到你,就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与快乐,宝贝,请你原谅妈妈这些日子无法陪在你身边,因为妈妈根本不知道我的宝贝在哪里……

  ……

  ……宝贝,妈妈真的爱你,真的好想你。希望你能快点回到妈妈身边……

  爱你至深的妈妈

  网友支持:

  “快点把女儿还给妈妈,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呀? ”

  “希望法律能公正一点,不要因为孙家有钱就维护孙家,这样的男人不配当爸爸。”

  “同为母亲,所有的爱感同身受,那个男人怎么这么可恨,他自己没有母亲吗,怎么会这么残忍?希望法院将孩子判给妈妈,让他们在一起,因为,宝宝是妈妈生存的动力啊!”(文/记者苏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