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杀虎口》遭“乱播门” 电视台要求赔偿

“白朗”扮演者李光洁
“白朗”扮演者李光洁

“小鱼儿”扮演者吴晴
“小鱼儿”扮演者吴晴

“小鱼儿”扮演者吴晴
“小鱼儿”扮演者吴晴

  3月31日起,大型抗战电视剧《杀虎口》正式登陆荧屏,山东、江西、安徽、云南四大卫视同时首轮播出。同为抗战片的《杀虎口》不但延续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收视热潮,四大卫视间的勾心斗角同样惊心动魄。云南卫视在《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播出中尝到了甜头,不但抢先零点首播,还每天在非黄金时段十集联播。山东卫视紧随其后,疯狂程度不亚于云南卫视。此举引发安徽卫视、江西卫视强烈不满,声称不但不付尾款,还会要求电视剧制作方赔偿损失。而电视剧制作方上海银润影视则表示暂不回应此事。

  《杀虎口》四大卫视首轮播出以来,收视率高开高走,第一天收视就杀入前十。其新颖的题材,独特的拍摄视角,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演员的精湛表演,让众多期待已久的观众兴奋不已。《我的团长我的团》播出时,电视台“乱播”黑云还未散去,在各卫视已签署行业自律条约的情况下,云南卫视、山东卫视又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抢播。为了抢夺收视率,吸引更多观众,两家卫视自行调整播放时间,甚至从凌晨播放扩大到全天播放,一天十几集的超大播放量令人咋舌。电视剧出现如此混乱的播放局面,让很多《杀虎口》的忠实观众担忧不已。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要求电视台不要破坏行规,共同维护良好的电视剧播放次序。

  《杀虎口》讲述的是在抗战时期,为了一批庞大的南阳军火,八路军、晋绥军、日本人、土匪纷纷投入了一场“绞肉机”式的战争的故事。在这一个“爷们戏”中,“小鱼儿”的扮演者吴晴给本片带来不少温暖的亮点。她表示:“这部电视剧将会让人有一种快意恩仇的豪侠气质始终弥漫在戏中的每一个角落,其过程酣畅淋漓而又惨烈煽情。想必到时候,观众的情绪也会随着人物命运的不断逆转和碰撞,而始终在激荡着!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在该戏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吴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