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行正装登央视 献诗中华长歌行(图)

中华长歌行-吕行
中华长歌行-吕行

吕行
吕行

  正在怀柔拍摄新戏《神枪手》的青年演员吕行近日受央视《我们的节日清明——中华长歌行》大型专题晚会之邀,与杨立新、吴越、黄海滨同台朗诵经典的革命短诗。

  革命题材的大戏里观众们眼中的“熟脸”在当天的晚会上纷纷亮相,由吕行担当主演的战争电视剧《花篮的花儿香》今年上半年即将在卫视播出。据看过片花的知情人士透露,该剧真实的视觉效果让购片方非常心动,吕行具有爆发力的演技也得到了高度赞扬。晚会当天吕行一改《花篮的花儿香》中不修边幅脏兮兮的装扮,换上笔挺的深色西装,朗诵诗文《就义诗》,“砍头不要紧, 只要主义真。

杀了夏明翰, 还有后来人。”仅仅二十字的诗文被吕行演绎的铿锵有力,一时间尽显台词功底。

  据悉,此次晚会将在清明当天央视一套晚间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