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廖伟大胆挑衅何炅 坦言不怕得罪名嘴



  电视剧《美女不坏》正在海口热拍,金英马新生代小生廖伟也加盟了该剧。除了许慧欣、郭品超等明星主演外,前来客串的演员中也不乏大腕。这部号称国内首部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几个不同年代的女人,以及她们不平凡的爱情际遇。这群有着不平凡经历和个性的“问题女人”中,男星自然也成为众多“女星”中的点睛之笔。“女人剧男人戏”可以说是该剧的一个看点。

  生活中我不是受气包

  金英马新晋小生廖伟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二十出头的糕点师高阿诺。外形憨厚中带着小机灵,性格就像泡芙一样,油滑,酥脆,柔软,却又有着自己的一点小倔强、小原则,从小是所有人欺负的对象,长大后各个方面也一塌糊涂,只有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连上班都会拿着手机上网的超时空宅男。廖伟谈到他的角色时表示:第一次饰演一个受气包觉得很委屈。跟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差别很大,平常家人都很宠着自己很少会被大家欺负。而且这样一个网友世界中的风云人物离自己的生活也很遥远,平常自己都很少会去网络游戏世界玩。

  何老师演戏很夸张

  在这部情景剧中,湖南卫视快乐家族全体成员都来捧场。与他们的对手戏自然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他们的演技一直都备受争议,此次廖伟首度谈起了搭档们。“何炅老师在这部戏中表现的很夸张。我们这样的一部剧也是很需要他这样的表演的,何老师前不久也在巡演《桃花源》,所以在这部戏中他也带来了跟戏剧中类似的笑点。我们的对手戏都是一路说说笑笑完成的,我们的这部《美女不坏》肯定也会给很多观众带来欢乐。”谈到跟何炅合作的感觉,廖伟表示其实何老师人很好相处,平时自己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在一起相处的很好,爆料何老师的演技自己并不担心会得罪名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伟 | 何炅 | 金英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