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剧组四朵金花 高圆圆为何是礼花


  亿元制作大片《南京!南京!》即将于4月22日上映,影片中高圆圆秦岚、江一燕、姚迪四位女主演用女性的光芒照亮南京1937年那段黑白的记忆。

  尽管电影主题沉重,整个主创队伍却是年轻人构成的。拍摄间隙少不了有趣的花絮。除了60后的范伟,剧组中陆川是年龄、智力、阅历上的老大。外表柔弱的高圆圆却是唯一一个敢于和陆川争吵的演员。由于姜淑云这个人物相当丰富,如何在她高贵气质之下,挖掘出更加多元的东西,高圆圆和陆川导演进行了长时间的“博奕”。有时候,高圆圆对角色的理解与导演不同,她就拉着导演反复聊,甚至会发生争吵。争吵之激烈、态度之强悍更让一贯以口才自负的陆川叫苦不迭。

  最后,陆川苦笑着说剧组有四朵金花,而高圆圆是礼花。“远看起来赏心悦目,离近了就会被烫伤,弄不好还得去医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