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拍摄“黑玫瑰” 乱枪下惨变“马蜂窝”




  由华谊投资拍摄,于立清导演、曾出演了《恋爱兵法》的美女陈紫函《五号特工组》的于震担纲主演的谍战戏《黑玫瑰》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近三个月后,近日转战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该剧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12位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陈紫函在片中饰演“金钗敢死队”队长“黎紫菡”,集美艳、智慧、大气于一身,出身军人世家,带着国恨家仇投身到革命行列。

  在那个历史年代里“黑玫瑰”的命运都将是走向死亡的,所以在一早就知道了自己人物的最终命运时,导演和陈紫函都很期待拍出一个很有冲击力的“黑玫瑰之死”。陈紫函表示:“之前导演就让我看各种谍战戏,本来我是建议剧中角色跟日本人相互开枪最终倒下,但导演觉得这种方法适合用到男人上面,一直以来我也很期待导演会怎么拍”。

  而最终的拍摄确实让陈紫函大呼过瘾。“首先是一轮枪战,再来是用日本军刀,刀被打落后,‘黎紫菡’又使用长棍,最后是赤手空拳……最终将日本军官放倒后,面对“黑玫瑰”的是蜂踊而至的日本士兵。”最终“黑玫瑰”在乱枪中牺牲,当时身上绑了近十个炸点,陈紫函也表示这是第一次拍这么多炸点的戏,现场只能用“惨烈”来形容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黎紫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