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接拍杂志成时尚宠儿 《内线》拍摄连轴转

《内线》孙菲菲 饰演“报春鸟”
《内线》孙菲菲 饰演“报春鸟”

浪漫慵懒孙菲菲
浪漫慵懒孙菲菲

  近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监制、导演陶玲玲执导的谍战剧《内线》正在京郊顺义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剧中“绝对女主角”孙菲菲应邀某时尚杂志拍摄,真空上阵以优美的肢体表现力,演绎出波西米亚女郎的异域风情。

  绝对女主角儿孙菲菲 《内线》拍摄连轴转

  四月天气渐暖天公作美,电视剧《内线》也迎来了拍摄高峰,演员进入大量拍摄阶段。尤以剧中绝对女主角孙菲菲饰演的宪兵团机要秘书和保密局特务,一个“地下女英雄”形象最为忙碌,一天下来要拍摄60多场戏,甚至还要加班拍夜场。

在接受杂志专访过程中,孙菲菲笑言,“连轴转”的剧组生活已经适应了,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再苦再累也不觉得。

  百变花旦再次突破 细谈角色亮点

  这次出演《内线》,孙菲菲几乎彻底颠覆了以往“甜美公主”的形象。谈及此,她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非常有挑战性,剧中“报春鸟”这一角色深沉内敛,强势冷血,在关键时刻会迸发出令人惊叹的力量。“我很珍惜这个机会,拍摄前也做了大量功课,比如熟读抗战历史,希望这部剧播出之后,观众能认可我的表演。”

  冷艳魅力舞者 真空出镜斗性感

  拍戏间隙,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孙菲菲仍不忘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在这组魅力十足的时装大片中,新奇前卫的造型师为孙菲菲精心打造多种性感装束,无论是真丝风衣和高腰裤的淡雅搭配还是配有孔雀翎图案的镂空短裙,冷艳妩媚的孙菲菲以优美的肢体语言尽显独具个性的性感态度。

  据悉,电视剧《内线》距杀青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届时,这部描写建国初期国家安全局第一线反间谍人员生活缩影的作品,将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在荧屏中与观众邂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