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海选 网友看好刘若英演许仙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日前宣布包括白素贞、许仙、小青、法海等主演都将通过海选产生。因为该剧的制片人阎大可目前正在法国参加嘎纳电视节,记者采访了《又见白娘子》的策划总监谢晓虎。他表示,台湾赵雅芝版本的《新白娘子传奇》已经成为观众最美好的回忆,这次《又见白娘子》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更大的突破,重塑这个经典的爱情神话故事。

  主演将从艺人中产生

  谢晓虎田坦言:“一部戏的成功,最重要的是剧本,其次就是导演和演员。目前剧本采用的是大家所熟知的《白娘子传奇》经典的爱情故事,应该来说是有一定的保障。关于导演我们目前在接触的是国内一线的大导演,我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演员目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想通过海选选出白素贞、许仙、小青、法海这四个主要角色,演员除了要有表演功底以外,对人物内心的刻画也要到位,还要有戏曲,舞蹈等方面的基本知识。白素贞和许仙的扮演者,我们将慎重又慎重。

  力挺刘若英演许仙

  关于许仙的这个角色,是否采用女生反串的问题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话题。谢晓虎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女生反串的呼声比较高,而在众多女星中,力挺刘若英饰演许仙的最多。对此,刘若英方面回应“目前还未接到《又见白娘子》剧组的邀约”。

  采用老版《新白娘子传奇》的音乐

  赵雅芝叶童版本的《新白娘子传奇》中亮点最大的还有就是采用了黄梅调的对唱的音乐,二十年来一直是久唱不衰,关于《又见白娘子》的音乐,谢晓虎表示,目前柯瑞传媒已经重金买下了《新白娘子传奇》的音乐使用权,我们将对十几首插曲进行原汁原味、部分改编的方式融入到《又见白娘子》这部戏中,相信观众一定会能勾起往事的回忆。

  投资千万

  谢晓虎介绍,《又见白娘子》计划投资七千万元人民币,这个数字可能会追加到一亿人民币,该戏有别于台湾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和央视的《白蛇传》,此次《又见白娘子》中还将继续着重描写许仙和白娘子,对仕林、宝山、碧莲之间的戏也会加重。相信《又见白娘子》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仙 | 谢晓虎 | 白素贞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