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天堂凹》变身拜金女 难圆巴黎梦

姚晨活力无限
姚晨活力无限

  为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由当红女星姚晨和百花影帝吴军领衔主演的电影《天堂凹》今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围绕第一代深圳打工者的奋斗史,展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间特区人民如何通过勤劳和智慧创造了现在繁荣的深圳。

  作为主演的姚晨,在此片中一改往日活泼、亲和的形象,变身为一个为了实现自己梦想而不择手段的拜金女—金红。这是一个怀揣着巴黎梦的女孩,有着泼辣的性格,她执着、任性、眼高于顶,但是她拒绝为了圆梦去做别人的二奶而出卖自己,她有着自己的追梦原则。也许,社会的现实就是这样残酷,无论小金怎样的努力,最终她也没能去巴黎,当她蓦然回首时,岁月的痕迹已经爬上了她的脸庞,一切如南柯一梦般的消失,留下的只有一枚硬币,她心中的LUCKY PENNY。

  姚晨对于小金这个人物有着自己的理解:其实小金的奋斗故事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年轻人的缩影,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不断的努力,也许可以不择手段,但那份执着的心一定是纯真的。但是我通过饰演金红这个角色深深的感到,做人脚踏实地最重要,欲望太大就会迷失自我。如果能够懂得知足常乐,就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