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成家立业 > 新闻动态

《成家立业》热拍 郝平变脸严厉“大丈夫”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郝平、宋春丽、辛柏青、朱雨晨等联袂出演的家庭情感大剧《成家立业》正在大连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从上世纪80年代到现在,属于普通大众的爱恨情仇。

  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郝平饰演的男主人公许志海——一位心地善良但是脾气倔强的长子,为了维持家里的生计和供弟弟读书,早早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和理想,接替母亲在工厂干活。工作中偶然认识了性格直爽、苦苦的追求自己的女青年刘红艳,并走到一起。但是好景不长,婚后的两人因为家庭琐事开始了不断的磕磕绊绊……

  此次,郝平一改在《蜗居》中“妻管严”形象摇身一变成了严厉的丈夫。记者探班时,正好赶上了郝平在家中数落妻子刘红艳的那场戏。在拍摄间隙接受采访的时候,郝平笑称:“这回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比起之前《蜗居》里好到有点‘窝囊’的好好先生,此次剧中徐志海这个人,则属于典型的大男子主义心理,虽然也没有脱离好男人的范畴,但在人物个性及表现力上已然有了很大的区分。而要拿捏好这个尺度,就得每个环节都仔细推敲,不能太过火也不能太平淡。”

  相信精彩剧情加上超强的实力班底,《成家立业》这部反映普通百姓情感的年度大戏一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 刘红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