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加盟电视剧《神话》 张萌惊艳香港



张萌、胡歌
张萌、胡歌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人民币的电视剧版《神话》,日前在香港举行了发布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该剧艺术总监唐季礼携主演胡歌、张萌等出席。香港媒体对此次活动报以巨大热情,刊登了大幅报道,张萌的大幅照片和新闻更是夺人眼球。

  张萌在《神话》中饰演秦汉第一美女“虞姬”,与穿越回到秦朝的易小川(胡歌饰)和项羽(谭凯饰)展开了一场生死之恋。当天发布会上,张萌一袭低胸花卉长裙惊艳四座,谋杀无数菲林,引得各路媒体竞相访问。原来头顶“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光环的她曾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主修服装设计,此次出席的礼服亦是亲自设计,由两条大丝巾缝制而成。现场香港媒体无不惊叹张萌不但天姿卓越更是才智非凡,一时成为全场焦点。第二天媒体纷纷报道环姐参演《神话》,将作健康性感演出等。

  张萌获得环球中国小姐殊荣之前,曾当选澳洲华裔小姐,并代表澳洲入围国际华裔小姐前五,当时本应顺理成章进入娱乐圈的她毅然选择专心念大学,直到从澳洲毕业后才正式涉足影视。这位头顶“中国第一美女”光环的才女至今已经拍摄十几部电视剧和电影作品,还陆续参加了不少知名品牌的活动。此次结缘《神话》,与国际级制作班底合作亦令她兴奋不已。据了解,虽然之前多次到港,但此行是张萌第一次为工作到港宣传,受到香港媒体的热情追捧,心情与以往大不相同。

  有记者问到来港是否有购物计划时,环姐显得非常亲善,直言不但会抓紧时间shopping,更要和朋友一起大快朵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