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杨幂疯狂追杀狄仁杰 富大龙成头号目标



  今天上午,电视剧《狄仁杰4》在横店举行新闻发布会,男女主演富大龙、杨幂同时带装亮相。该剧未拍先热,已被央视影视部提前预定。这也是杨幂继电视剧《王昭君》、《大秦直道》后加盟的又一部央视大戏。

  在发布会现场,古装扮装的杨幂显得极为活跃,灵动的双眸、清纯的扮相、机敏的反应、幽默的回答,无不令现场记者大赞了得。据悉,杨幂在剧中饰演的玲珑姑娘年龄跨度多达16年。从16岁一直演到30多岁。玲珑姑娘原本是一个种花、卖花的穷苦女孩,随着剧情的发展,杨幂在这部戏中的形象将会有很大的改变——最终成为一名令人发指的杀手头目,而她的头号目标就是富大龙扮演的狄仁杰。

  区别于其他版本的《狄仁杰》,这一版的《狄仁杰》将加入女性的情感戏码。而这些情感戏大多发生在女主角杨幂身上。对于出演本剧,杨幂表示压力一定是有的,一方面,新版《红楼梦》晴雯的角色还未杀青;另一方面,在这部戏中,年龄跨度对她的演技也是一次考验。不过既然被誉为85后代言人,杨幂显然有自己的一套“工作经”,“有压力才有动力,希望观众能够从我的戏中看到我的进步与成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