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古仔广州别样红 “白”黄奕裸妆也迷人

  《一路有你》剧组结束了深圳山区的拍摄,日前来到广州拍摄影片结局的一些镜头。昨日,出演婚纱店店员的黄奕与出演货柜车司机的古天乐在小北路的一间婚纱影楼进行取景,引来众多热心观众围观。导演赵崇基表示,电影明天将结束在内地的拍摄工作,并在香港收尾,希望能赶在国庆档与观众见面。

   广州女争挽古仔手臂

  当天的一场戏分成三到四个镜头拍摄,讲述古天乐到黄奕打工的影楼找她,想挽回两人之间的感情。导演赵崇基的要求非常细致,仅古天乐走向黄奕的一个镜头,就足足拍了四五条才过。而两人对话的一场戏,也拍了好几遍,害得在旁边做人肉布景板的模特,只能一次又一次上妆走位。

  由于古天乐的魅力实在太大,现场不停有店员拿着手机或者相机进行拍摄,一度影响了拍摄进程。而当一个镜头拍完之后,有个别婚纱店的女店员还一拥而上,抓着古仔的手臂要求合影,被工作人员强行隔开之后,依旧不死心地跟着古仔,伺机行动。“裸妆”“黑脸”生活流

  因为希望把电影拍得很真实很生活化,赵崇基导演说,演员们除了表演都很自然外,连妆都要求非常生活化。现场所见,黄奕虽然脸上显得很白净,但是仔细看除了睫毛比较长和翘之外,其他真的看不出有化妆的痕迹。赵崇基得意地表示自己要求化妆师“一定要化妆,但是一定不能看出来化了妆”。

  而古天乐则显得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黑,他说并不是自己刻意的,只是最近在马路上拍摄的戏份很多,室内戏又有灯照着,所以很自然就变得很黑。古仔当天心情不错,在采访时居然拿着摄影师的相机把玩,还请教了一些拍摄技巧。临走的时候还可爱地冲记者挥手说拜拜。

  关于《一路有你》

  故事:古天乐黄奕一对有情人这是一部讲述现代人情感的电影。赵崇基说,这场戏拍的就是古天乐与香港女友莫文蔚分手之后,来找黄奕希望能与她在一起。但是黄奕却因为背负了一定的道德压力,所以即使已经对古天乐有了感情,却依然不敢直接接受。所以两个人最后的结果将会介于“大团圆”和“分离”之间。古天乐在被问到结局的时候则大叫:“我当然希望两个人能在一起,我非常希望。”黄奕在分析了一番自己角色的纠结矛盾之后,也说自己是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的。到底他们两人的愿望能不能被导演实现,看来只有等上映的时候才会见分晓了。外景:看得见珠江大桥的房间《一路有你》这次主要是在珠三角取景拍摄,除了之前的罗浮山,还有深圳、广州市区以及香港都有部分镜头。而在广州的拍摄点主要就是影片中黄奕打工的婚纱影楼,还有她珠江边的廉租房。赵崇基透露剧组在珠江大桥脚找到一间即将拆迁的老房子,把里面粉刷一新之后就作为黄奕在广州的临时居住地。“风景很好,从厨房的窗子望出去,可以看到珠江大桥的全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黄奕 | 赵崇基 |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