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乐活女王姚晨 引领千人跳操展时尚风采

  近日,姚晨现身上海参加某知名运动品牌举办的女子千人跳操活动,姚晨一身运动装扮时尚动感,活力十足。健康活泼的形象以及势不可挡的人气得到厂商青睐,希望通过姚晨的社会影响力倡导女性朋友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找到自信与平衡,在运动中提升自我。

  不论演绎角色还是生活中真实的自己,姚晨总是保持着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她这种给人以阳光、温馨的美好形象影响着身边的朋友和广大观众,自然也被影迷冠以“乐活女王”的美誉。此次,姚晨号召千名女性在现场一起学习自由搏击操,和春天一起律动,共同感受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虽然姚晨是初次学习自由搏击,但举手投足间的动作却非常到位洒脱,连资深搏击教练都不禁赞叹姚晨的运动天赋。而对于这样的潮流运动,姚晨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平日也是经常锻炼。像今天的搏击操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而且动感十足的律动还可以让人释放压力,身心轻松。

  据悉,姚晨正在上海排练话剧《杜拉拉升职记》,饰演的杜拉拉是一位在职场中打拼的高级白领。接下来可能要接拍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变的《与空姐同居的日子》,讲述的是空姐冉静偶然认识了白领陆飞,之后两人意外开始了“同居”的生活,随着朝夕相处,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