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横店开拍 冯绍峰加盟出演男一号

冯绍峰写真
冯绍峰写真

  2009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主演名单近日正式已尘埃落定。该剧明星阵容强大,荟萃了冯绍峰、戴娇倩、刘雪华、孙兴、陈莎莉、蓝燕等多位知名演员。当红小生冯绍峰也终能一改苦情角色,与戴娇倩上演一场家族恩怨情仇。

  据悉,冯绍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史俊超”,是个热血青年大学生,坚持公理正义。由于家境清寒,自食其力,受聘在“豪门”于家做家教,与于家两位千金小姐有着复杂的情感关系。曾在《芸娘》、《玫瑰江湖》、《夫妻一场》、《锁清秋》中有过亮眼表现的冯绍峰,越来越被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出色的演技也使得他一举夺下《钻石豪门》的男一号。

  据《钻石豪门》的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美麟先生表示,《钻石豪门》在某种程度上将是真正的超豪华年代剧,尤其是该剧在场景和服装方面的投入将会超乎想象,整体所体现出来的精致和唯美更是可与一些电影媲美。

  目前,刚刚结束了与霍思燕合作的《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拍摄的冯绍峰,已经正式进组,开拍《钻石豪门》,其中的定装造型也将于近日公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戴娇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