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法国戛纳电视节开幕 组委会特设“中国日”

  一年一度的法国戛纳电视节在3月30日如期开幕,包括中国在内的1500余家电视制作机构云集于此。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中国军团格外“强大”,有26家影视、传媒公司会聚戛纳,参展人数近80人,而戛纳电视节组委会也特地设了“中国日”。

  当天,在央视八套播完的《倾城之恋》由出品方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携电视电影版至戛纳,引起海外客户的强烈兴趣。据悉,由该公司出品、在国内引起极大反响的两部电视剧《倾城之恋》和《中国往事》,此次参展的电视电影版,在来法国之前,已经通过电视节组委会在网上预约了买家,并协议好200万美金的价钱。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表示,她对《倾城之恋》和《中国往事》非常有信心,且看好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在未来的一段时期,中国的影视娱乐业产值增速可能将搭上动车组,对其他文化的辐射力将大大加强。《倾城之恋》不久前在央视8套热播,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目前,浙江、河北、深圳、东南卫视承接人气,在央视播完4天后便紧急跟播,不仅收视率再创佳绩,更引发了国内新一轮“张爱玲热”。

  据悉,《倾城之恋》今年1月份,在台湾年代电视台MUCHTV频道播出时,创下了该频道开台以来的最高收视率。香港亚视也将在5月播出此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