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为宣传新片 成龙不惜对王力宏发表“爱情宣言”

成龙和王力宏亲密合影

    成龙粗略一算,最近一两周大约见了三十个媒体记者,场子接着场子、活动接着活动,搁普通人身上早就累趴下了。

  到底是大哥,那身板、那中气,绝对不是一般人。昨天,在北京为新片《大兵小将》宣传的成龙,一个人撑起一台戏,王力宏一不小心成了他的调侃对象。

  对长相 你敢说我眼睛小

  成龙早就坐不住了,轮到他压轴发言,他像个弹簧一样跳起来:“实在是等不及说话了!”

  只见他掰着自己的手指,一本正经地开始点人头:“戏里那个小将的角色,本来一共有三个人选,分别是房祖名、吴彦祖和王力宏,嗯……他们三个的样子长得差不多,都是高高瘦瘦的……”底下的人迅速绷不住了,爆笑做一堆,这种论断估计只有作为房祖名老爸的成龙才想得出来,他说得还挺认真。女主持人迅速指出他的“谬误”:“呃……好像王力宏的眼睛比房祖名的要大一点。”正在兴头上的成龙,向女主持人作步步进逼状:“你说什么东西?说什么东西?”众所周知,房祖名跟他老爸长得很像!

  《大兵小将》的故事,成龙构思于20年前。要是那时候拍,小将的角色,成龙铁定留给自己,可惜岁月不饶人,已经五十开外的成龙,只能在片中演大兵了。选王力宏演小将,成龙说是听了老婆林凤娇的意见,“那三个人选都是林小姐、也就是房祖名的妈妈推荐的,她其实最想让房祖名演小将。”成龙却死活不依,理由很充分:“要是我跟小房子一起演,观众根本投入不了,他们只会觉得好笑。”否定了儿子,接着否定的是吴彦祖:“其实我最希望吴彦祖演,他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可惜他刚跟我拍了《新宿事件》,要是再合作,频率太高了。”只剩一个王力宏,成龙和林凤娇最后达成一致:就是他了!

  对爱情 我会爱上王力宏

  关于王力宏的那段评价,成龙是这样开头的:“如果我是女孩子,我也会爱上他!”边说边朝王力宏挤眉弄眼一番,王力宏以晕倒状回应。

  十年前,成龙和王力宏就相识了,第一次见面是在成龙和谭咏麟合开的一家会所里,“会所里有钢琴、小提琴,还有架子鼓,力宏一来,所有的乐器都玩得转。唱歌也是,广东歌、国语歌、英文歌……好像就没有他不会的。”成龙那时就认定,这小子前途无量。

  十年后,两人合作拍电影,成龙说自己没看错他:“他超努力的,每天拍完戏,他就跟着我的徒弟练功,练完功,他就回房弄音乐,就没见他有空闲的时候。”无论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成龙都是那句话:“如果我是女孩子,我也会爱上他!”

  助读

  《大兵小将》的故事发生在战国时代,小将被大兵俘虏,因为身份的悬殊,两人之间发生了一幕幕有趣的故事。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领着孩子们在画布上画画的女老师林鹏,将在本片中出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力宏 | 房祖名 | 吴彦祖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