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食来运转》选拔福州依哥




  “君子远疱厨”放在当下已不流行了。如今的好男人大丈夫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也许你为了心爱的妻子,或是为了疼爱的孩子,亦或者是敬爱的父母,而跻身三尺灶台之间,系上围裙掌起大勺。无论你是爱妻型,爱子型,还是分工型,或者是厨艺型的依哥,只要你下得厨房,烧得好菜,做得美食,众人夸赞,就是我们的最爱!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样的幸福事、幸福味,为什么不一起分享呢!

  三月的春日,幸福的开始。东南卫视倾力打造《食来运转》全新特别节目“福州依哥”厨艺大赛,为福州依哥打造,为新好男人呐喊,选拔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男人。现正全城热烈招募中,只要你是爱美食好美食懂美食擅做美食,不分年龄不分职业的男性,均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报名参赛。我们将从中挑选出七人进入为期一周的周冠军比赛,通过各种厨艺方式及难度等级不同菜肴的严格考验,每日淘汰一人,最后的周冠军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同时我们还将为你实现你心中期盼已久的家庭梦想。而接下来的季度冠军赛则更加精彩,奖品更加丰盛。

  福州依哥,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方式:

  电话热线:059183310845,83315838-886;或写信至福州市鼓楼区圣庙路1号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组;或发送邮件:setvslyz@126.com,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年龄、身高、籍贯、民族、职业、特长、爱好、个性介绍、参赛口号、家庭梦想、联系手机、QQ或MSN、生活照一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