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非常音乐》向快乐出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样的季节里,《非常音乐》邀您向快乐出发,一起用快乐的音符谱写美好幸福生活,用快乐的旋律唱起动人的歌谣。

  “快乐民歌”

  在“两会”期间,《非常音乐》每天将推出多首经典民歌。汤灿《幸福万年长》,陈思思《锦绣年代》,王宏伟《信天游再唱东方红》等,或气势磅礴、或悠扬明快,这一首首优秀民歌既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结晶,也是传播精神文明的使者,更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组成部分,令人感动、神往。

  “快乐起舞”

  好音乐会让人情不自禁翩翩起舞,本周《非常音乐》中就有青春跃动的孪生姐妹BY2演唱的《好好爱》;改变风格,尽显活力俏皮的张靓颖《那不会是爱吧》;还有大跳“撑腰舞”的潮男罗志祥送给朋友们的歌曲《撑腰》……

  “快乐飞翔”

  让我们乘着音乐的翅膀,展翅高飞。情侣组合彭坦和春晓浓情对唱《我们的小世界》,把恋人之间的甜蜜幸福和所有人一起分享,在相爱的小世界里,没有乌云、荆棘,只有阳光和微笑;小虎队陈志朋深情演绎《放心去飞》,在MV里小虎队当年演出的片段被一一呈现,相信许许多多的人都能轻易找回自己曾经的快乐青春时光;实力唱将戴娆用立体而生动的声音唱着《绽放》,让我们沉醉在美好而朦胧的爱情中。

  “快乐首播”

  在2009年,《非常音乐》联合多家唱片公司,将多首新歌MV进行全国首播。3月13日蔡依林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会第一时间在《非常音乐》中和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天中午12:30播出的《非常音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