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Prada 2009春夏手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17:45 来源:搜狐娱乐

  本系列与简洁、经典的春夏服装系列相呼应,回归最基本的元素:纯粹的触感和观感。

  无一例外的抽褶款式手袋,混合运用了软羊皮、蟒蛇皮、高科技蟒纹尼龙等奢华材质,独特魅力彰显无遗。

  经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低调而直接的魅惑引力:极致感性的设计,令人怦然心动,对其渴望与向往难以掩饰。

  本系列超轻手袋有三种主打款型:抽褶手袋、手挽包、肩包。

  更为华丽的蟒皮手袋,饰有俏皮的蛇皮蝴蝶结,配以纤细优雅的提手。另有多功能复合材质款型,拼接logo提花织纹尼龙袋底(pic 8a)以及两种不同的蟒皮或蟒纹尼龙。

  抽褶手袋柔软、服贴,采用独特的皮质抽绳,打造优美、淑女造型风格。

  本季手袋系列汲取了服装系列的经典元素:大量运用金色金属logo,蟒纹印花、蝴蝶结,从而与服装相衬相映。两者甚至采用了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生产工艺。

  手袋的色彩选取既有清淡的浅米色,也有丰富的可可色和黑色。蟒皮的运用,时而斑斓华丽,时而采用棕色皮质拼接,或皮质与尼龙拼接。手袋使用的所有色彩都能在服装系列中找到踪迹,从而使两者组成完美的搭配

  
(责任编辑:ZOYO)